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FLEURLIS芙洛麗大飯店 婚宴菜色
Apr 28th 2014, 00:32, by uioiu

作者uioiu (uioiu)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FLEURLIS芙洛麗大飯店 婚宴菜色

時間Mon Apr 28 00:32:42 2014

餐廳名稱:FLEURLIS 芙洛麗大飯店 消費時間:2014/4/26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電話:03-6238899 官網:http://www.fleurlis.com.tw/index.php 有圖好讀版: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30014571/ 老實說我吃喜酒很少拍照的,一來覺得很麻煩, 大家都要吃飯還要等你先拍照才能開動~ 想到我就害羞 不過吃到芙洛麗飯店的喜宴還是第一次, 而且都是周先生比較熟的同事 所以這次婚宴菜色我才會拍一下啦! 但我覺得..看看就好,做為參考就好.... 芙洛麗飯店真的很氣派! 忘了多拍幾照,有興趣的人去參加婚宴就知道了! 菜單~ 菜色都要取七個字是比較吉祥嗎? 風城喜慶大拼盤(紅糟滷鵝/泰式冰卷/醉香汾蹄/明爐烤鴨/紅袍乳豬) 這個拼盤我覺得乳豬脆皮超好吃的! 雖然很有罪惡感,但忍不住會一直挾呀~~ 其他的我覺得就過的去這樣! 但因為婚宴晚了一個小時才開桌, 所以拼盤一上桌, 立馬秋風掃落葉, 完食! 創意花好月團圓 其實就是炸湯圓來著,只不過不是一般的小湯圓,有包內餡的哦! 我覺得當蓋子的蜂巢酥皮超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酥皮沒興趣 所以蜂巢酥皮就火速被我吃光光! 湯圓意思意思吃個二顆象徵團圓這樣^^ (聽說湯圓要吃比較好,所以我才乖乖的吃了) 酒釀燒汁大明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明蝦粉粉的耶! 所以吃了一隻就不想吃了! 到是這個酒釀燒汁醬味道調的真的很不錯! 沾上中間擺盤的花椰菜, 讓平時少吃花椰菜的我也忍不住一直吃呀! 上湯山藥鮑魚翅 這一盅的湯及料都好實在! 魚翅很好吃,鮑魚周先生覺得很鮮嫩, 熬出的湯頭也很美味~ 這一盅在我們這桌就默默的完食了! 好喝! 櫻花蝦圓籠米糕 哦~ 這一道我覺得還好,但周先生覺得很好吃耶! 我本來以為米糕上應該會有螃蟹的 因為吃太多次都是紅蟳米糕, 所以只有小小的櫻花蝦米讓我提不起興致呀ORZ 燕巢樹子蒸石斑 我覺得海鮮用樹子去做清蒸真的很對味! 既有海鮮原來的鮮甜,味道也不會蓋過去許多~ 石斑不虧是魚中之王,肉質真的很不錯! 因為鮮嫩,所以默默的一直吃:P 但我有疑問的是~~ 這道菜的樹子是燕巢產的所以才叫燕巢樹子咩:P 明爐蜜汁路易排 這一道的賣相佳~ 但肉質軟硬不一耶! 有的地方硬的咬不動,有的地方入口即化~ 真是太神奇了! 旁邊的蔬菜棒沾凱撒醬廣受女性朋友們的喜好! 吃了好幾道重口味的, 需要個清新的蔬菜來調和一下~ 結果下一道就端上了 百合露荀鮮蔬燴 我得說這一道清清淡淡真是廣受好評呀! 百合真的很適合入菜, 這一道婚宴菜我吃過好幾次, 每次都覺得百合脆脆的好好吃! 沙蔘門冬燉烏雞 其實我們這一桌一開始就把菜單收走了 所以上桌時我只知道這是烏骨雞湯 沒想到裡面還有沙蔘~ 但我喝的時候只純喝湯, 可能習慣喝四物那種中藥補湯, 就會覺得這道少了中藥材味就怪怪的:P 草莓奶酪併芋頭酥 說是併但也是個別端上桌呀! 但這道甜點芋頭酥真的好吃耶! 剛端上桌還是微熱,內餡芋頭泥甜度剛剛好, 奶香濃郁的酥皮搭配香甜的芋頭泥, 這個我也忍不住想要一直吃呀! 好吃! 草莓奶酪就蠻中規中矩的, 草莓醬感覺蠻濃的,不太像市售果醬,有點像手工做的說^^ 也算是不錯吃啦! 八寶芋沙西米露 恩~這道甜點就還可以這樣 料是很多,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椰奶西米露說:P 最後還會上一道水果哦! 只是周先生吃完馬上要上班去,所以就沒吃了~ 我不清楚在芙洛麗辦婚宴一桌要多少起跳, 菜色的話我覺得很中規中矩, 沒有那麼驚豔,但也不差~ 到是服務真的很好, 會不斷的到柳橙汁,換盤子, 整個婚宴廳氣氛也不錯, 還有婚禮主持人, 因為是很新的飯店, 是可以考慮宴客的新地點啦! 我跟周先生已經結完了很久了~ 只能吃著別人的喜酒啦!^^ PS.女方朋友拿到的喜餅竟然是天鵝脖子街的喜餅呀! 這時候就很希望是女方的朋友呀! 每次身為男方的朋友都拿不到喜餅~~ 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8.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8616366.A.49C.html uioiu: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4/28 0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