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怎麼跟女友聊聊我們之間
Apr 28th 2014, 00:11, by dederek

作者dederek (ded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怎麼跟女友聊聊我們之間

時間Mon Apr 28 00:11:25 2014

小弟和女友交往快五個多月了 是在學生聯會認識的 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渡過一段閃瞎朋友同學們的時光 每天作夢都會笑 但大約將近兩個月的時候 放了寒假 她去忙他們社團辦的大活動 漸漸的 淡了許多 感謝板上精華區 我也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失落 不平衡 逐漸轉為對未來穩定期的期待 只是我們從來沒有向彼此聊過我們的關係 熱戀期之後就不會了 我還是常常陪他搭捷運回家 路上聊聊天 但好像也就僅止於此了 逐漸的我忘了要怎麼牽她的手 要怎麼抱她 傳的訊息也越來越晚回 好幾次 她的冷漠讓我很難受 好像越來越不需要我 卻又常常看到她一個人走著或跟著女生朋友們(她的朋友圈幾乎清一色女生) 常常想放棄這段感情 卻又捨不得 而她也不曾提起 甚至是幾乎不曾透露任何她對我對這段感情的想法 FB什麼的也幾乎沒有發文 問問共同好友她們也沒沒有任何線索 這樣的關係已經很久了 我到底該怎麼和她談談這些事 我只是想要知道她的想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15088.A.C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