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我不能接受電光人就這麼輸了 -蜘蛛人二
Apr 25th 2014, 02:39, by wangquanchi

作者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我不能接受電光人就這麼輸了 -蜘蛛人二

時間Fri Apr 25 02:39:36 2014

給好雷,就代表真的好看,不過這篇文章只想吐槽電光人輸了這點,應該沒有人在看蜘蛛 人之前會幻想蜘蛛人會輸吧?拜託不要因此這樣認為倍我雷到QQ ---吐槽開始,防雷頁--- 他媽的為什麼蜘蛛人可以打敗電光人??憑甚麼憑甚麼憑甚麼????我特別去查了一下 閃電的速度,閃電的速度是怎樣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查,講結論,大概是每秒幾百公里左右 。 我們現在來回想一下,電光人的技能。 1. 放電 能夠自由的放出閃電,藉由閃電攻擊敵人。 2. 吸電 吸收電力,強化自身:能量。 3. 電化 OP神技,能夠將自己的肉身閃電化,脫離各種控制,再到指定地點化為肉身,此外, 閃電化狀態仍然具有使用"放電"跟"吸電"的能力。 這三大招,是電影中,電光人的招式,此外大家別忘了,這些招式都是能用閃電般的速度 ,也就是每秒幾百公里的速度去施展。再說一次,每秒幾百公里。 那蜘蛛人你憑甚麼他媽的打的到電光人啦!!!!!!!!!!!!!! 有看電影的朋友都知道,最後 關死了,怎麼死的?主因是因為蜘蛛人的絲飛太慢,拉到關的時候已經太遲,一代正妹 就這麼當場脊椎斷裂暴斃,我們可以知道世界最高建築是哈里發塔,約820公尺,今天縱使 電影裡面最後關掉落的建築物是哈里發塔好了,也不過是一公里不到的小距離,挖靠!那 蜘蛛人你這麼神勇,蜘蛛絲連閃電都噴的到,這800多公尺的距離你還救不回來啊? 再來,我們來回顧一下蜘蛛人與電光人的最終決戰。蜘蛛人做了甚麼? 1. 靠著敏捷的身軀,閃過了好幾次的閃電攻擊。 2. 靠著強壯的身軀,縱使被電到幾下,仍然沒事,此外,最後大概硬扛了閃電人的閃電約 十秒,毫髮無傷。 3. 危急時刻,將蜘蛛絲噴到那個能夠用閃電速度移動,並且將自己肉身閃電化的電光人身 上,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電光人會被蜘蛛絲困住,但就是這麼被困住了。 4. 將全市的電力噴到電光人身上,電光人爆炸......... 到底憑甚麼啊!!!!!!!老實說,我在看這部電影前,最期待的就是,蜘蛛人到底 要怎麼去打敗這麼強大的敵人,原本我跟我女友都在猜,估計是用相信我之術感化他,不 然靠武力應該是被秒殺。 結果直接靠"我是主角,安安你好去死吧",就打贏了,超級無言。 雖然通篇看起來像負雷,但我真的覺得蜘蛛人二很好看,反正爽片麻,爽就好了!這片 光是看閃電轟轟轟就很爽,而且笑點超多,雖然劇情的確很瞎,但爽度十足,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5.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8364779.A.F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