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肝火蔓延的第一百零八集。Q口Q
Apr 23rd 2014, 00:34, by SIMSINPTT

作者SIMSINPTT (杜芬舒斯)

看板SET

標題[感想] 肝火蔓延的第一百零八集。Q口Q

時間Wed Apr 23 00:34:22 2014

  1.只魔化七分鐘?的曼娟瑞峰線   昨天瑞峰從說要利用曼娟開始,一直到淋完雨,這短短的七分鐘之內, 他被仇恨矇蔽了,滿腦子只想讓佳佳和浩民受到報應,我一度以為,以前 那個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的杜瑞峰回來了,沒想到一切都是 個誤會。=-=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瑞峰沒有明確的說他已經愛上曼娟了(雖看起 來八九不離十了),事情還有轉圜餘地,而且回想他之前說過的話……   瑞峰:「不過什麼都有,就是沒愛的婚姻,是不可能長久的。」(第八十七集)   瑞峰:「佳佳,沒錯,過去是我傷害妳,但是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妳 相處的那十年,我真的曾經愛過妳。」(第九十八集)      瑞峰:「更何況妳也知道,我曾做錯過一次,我沒有真心愛過郭佳佳。」      (第一百零七集)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昨天瑞峰說他喜歡曼娟,到底是唬爛還是真心的???      然後,好久不見的妞妞出現在平行世界,我以為是憂鬱症有後續發展,但她 好像完全康復了???   我猜,編劇是要凸顯曼娟和佳佳的不同,因為曼娟願意真心對妞妞好。   但很不幸地,我又想起來為什麼佳佳做不到這件事,因為瑞峰先是 十年都忘不了趙怡琇,後來佳佳懷孕,瑞峰第一個反應是「我不想要這 個孩子」,後來好不容易接受了,又馬上發現妞妞是她女兒,徹底冷落 佳佳和孩子。      一想到這裡,仁德那句「瑞峰在上一段婚姻傷得很重」,又讓我一 把火冒上來。= =+++   2.被肝火波及的海頓集團線      桂芬好會編故事,就像她手上那轉不停的手錶一樣,看久了會有催眠效果, 把佳佳唬得一愣一愣,完全相信建廷是人鳳的白手套,只用三千萬就能換到三億 、甚至三十億的獲利。      這一段的佳佳真的和人鳳呈現對比,如果是人鳳,絕對不會這麼輕易中別人 的挑撥,還會讓桂芬心甘情願成為選戰中的砲灰。      但我有個疑問,佳佳怎麼知道偉哲是畜牲,她所在的平行世界,不是沒有 電視可以看嗎?我會這麼想,是因為峰娟身邊的人,好像都沒看過那集財經版 分手擂台。      撇開桂芬的瞎掰,佳佳自己也有想對付建廷的理由,因為上次的反偷 拍事件,建廷顯然是站在阿姨那邊。   再者,對浩民而言,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面子、海頓、孩子,因此, 如果建廷和三晶的合約簽不成,就算不能馬上讓他們父子翻臉,就但至少 可以讓浩民認為,建廷是個失格的總經理,甚至架空他的權力。      至於夫人的煞氣登場,個人是覺得,像這樣走在路上剛好看到朋友被衝康, 才順手幫忙,還不到多管閒事的程度。      可是急著追人鳳,還扭到腳,這就有點怪了,後來我才想通,她應該是 怕維真難做人,畢竟那是建智的媽媽,而且她的秀麗媽媽也才剛做出對不起 人鳳的事。      電梯那段的夫人好溫柔,彷彿在哄身心受創的小孩,流星和螢火蟲好有 想像力,我總算相信她和桂芬有血緣關係了,兩個人都很會編故事。   真心覺得這畫面很溫馨,感覺她又多了一個兒子。   電梯這段鋪陳得不錯啊,有用到建廷的戀母情結(和夫人很有同情心) 的人設,比之前的一見鍾情好多了,這樣之後接那段把股份賣掉,幫夫人 籌錢的動作,才不會顯得突兀。   3.還有必要舉行婚禮嗎?的三角蠢戀線     夫人扭到腳的時機真是恰到好處,人鳳本來就該由維真負責去追,這樣 才可以使男朋友的媽媽留下好印象(我猜人鳳八成和我一樣,完全不懂為何 維真要劈腿?)。      佩佩還活著,可喜可賀,但是我記得在第九十九集:   維真:「柯展裕帶給我的傷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而且金佩芳的死, 一定跟他有關係!   建智「忘記他帶給妳的傷害好嗎?有我陪在妳身邊還不夠嗎?妳不要 再接近他了,而金佩芳的案件,我們檢方也已經在著手調查了,妳一定要相 信我,妳不需要犧牲自己!」      他們兩個是在搞笑嗎???   4. 只有爽到偉哲的瑤婷哲線      好懷念偉哲vs.思瑤的正邪大戰,和以往不同的是,現在他們兩個不是 勢均力敵,以前的思瑤只需要考慮自己,所以不管受到什麼待遇,她都不 曾向前夫屈服。(除了臥病在床那次)      但是,偉哲現在是直接拿夫人威脅她,洪花又命在旦夕,她只能選擇 背叛舅舅,這對一向堅守原則、正直善良的思瑤來說,是多麼痛苦的決定。   看到她在佩佩面前懺悔和落淚,這一幕好令人心疼。Q口Q      三十趴的股份真得要飛了嗎?還是思瑤那個腹黑的眼神有其他打算?     不過醉醺醺的偉哲讓我有不好得預感,就不要合約簽了,又檢查出他有肝硬化。   編劇,已經過了二十九集了,第八十集,金董交給美蘭的鑰匙,是哪時 才要拿出來用啊?!=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8.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8184465.A.1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