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真的後悔點開
Apr 13th 2014, 15:12, by saguo

作者saguo (大郭)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真的後悔點開<天使之眼>

時間Sun Apr 13 15:12:14 2014

標題下這樣我可以誤導版友進來(哈哈哈) 原來我真的沒想要點開天使之眼的 後來是看了某版友的分享心得 好奇之下(其實是因為沒片) 我就點開他了 不看還好 一看就更後悔 因為我又要繼續追ON檔戲了(崩潰!!!!) ======== 前1~2集的劇情我覺得雖然快速的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很流暢 從小朋友到青少年再轉變成成人 這過程都銜接的很好 雖然是灑狗血的開頭 但是甜甜青澀的戀情發酵真的很美麗 姜河那演得很好 尤其是配上他傻呼呼的笑容(加上小瓜呆瀏海) 女生部分不笑時某些角度有具惠善的影子 笑得很燦爛的部分又有韓孝珠的模樣出現 整個也是讓人覺得很美很清麗的一個角色 但...兩集看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東株媽 雖然沒有老公 但他把對老公的愛加上用這樣詼諧明朗的生活態度 養出兩個開朗貼心的小孩真的就會是不一樣的結果 在醫院內與東株的對話拋開了既定的悲傷氛圍 (當然痛啊 是我被撞欸...) 想傷心也會因為這樣的回答變得哭笑不得 比起妻子過世的院長 真的就是讓秀婉不只因為眼睛失明而沉重 更因為院長的態度讓秀婉心理某些角落有很大塊的陰影 而這些陰影適巧的讓東株媽慢慢地給補足.... 這部其實還沒演到後面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前兩集還真的蠻值得推薦去看的XD 好可惜東株媽 正花xi離開了拉(哭) 原來我對具惠善真沒fu 一直留存他在流星花園的裝年輕 因為她比較老臉 扮金絲草真的有種違和感 不過在天使的裝扮真的就很適合他 美到不可思議 整個檔次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提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8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373137.A.0B6.html

sunnymama:所以值得推推囉?我一直猶豫 04/13 15:21

saguo:我覺得是可以推薦的一部:) 04/13 15:26

kate13:這部卡司氣質很清新!! 04/13 1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