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時尚女巫─銀藍色大煙燻(UDPP VICE 2)
Apr 13th 2014, 12:19, by MakeupSoul

作者MakeupSoul (胖達達)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時尚女巫─銀藍色大煙燻(UDPP VICE 2)

時間Sun Apr 13 12:19:40 2014

請移駕圖文整合無音樂網誌版: http://edith233.pixnet.net/blog/post/32184806 ================================================= 以下是純文字BBS版: 為什麼這篇叫做時尚「女巫」呢... 純粹因為我畫了多年沒畫的假眼頭之後... 我覺得自己妖氣很重...汗... 所以...所以...就為這個妝容取這個名字囉...(Sorry我沒有文采) [先看一下今日要分享的眼妝及整體妝容] ================================== 今日使用的眼影盤是 Urban Decay Vice 2 眼影盤↓ 這好像是去年下半年出的眼影盤,我是上個月才入手... 看我 lag 多久....= =" 但我在網拍上一看到這盤的配色就淪陷了…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組合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自然大地色眼妝或是多彩眼妝都可以靠這盤包辦!! 我今天就是要用這盤畫出鮮豔的銀藍色眼妝喔~~^^ 圖文整合步驟 嗯..我一定要再次強調 Sleek i-Divine Primer Palette (眼影膏彩盤) 真的..沒 有 很 好 用....(我覺得啦...) 它整個助長「眼摺積線」... 但它有個好處是會把後續眼影hold的很牢, 像我這次用這款眼影膏打底, 我後面疊擦+暈染超多層眼影居然幾乎沒有掉粉!! (平時畫比較濃的煙燻時通常會有一些眼影粉掉到下眼皮) 所以..算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的一盤眼影膏吧...= =" 讓我們再回到眼妝步驟↓ 接下來的步驟我是用多圖組合的方式說明喔! (我這次忘記記錄自己是用哪一牌哪一型號的假睫毛了...Orz...Sorry...) [眼妝完成全貌] ※那個la femme腮紅下半部的陰影是我拍攝時相機映在 透明蓋的倒影,它不是什麼雙色腮紅喔^^" 全臉完妝照+一堆自high對白+貼圖 這次的妝真的很有事XDDDD 實際上看真的很濃! 但只要戴頂紳士帽(或巫婆帽) 就可以稍微中和妝的濃烈感~~ 這應該是頗適合舞台表演的妝~~ 在民風較為淳樸的南部這樣出去可能會嚇壞不少人XDD 但這個妝我還是畫得很開心~~ 因為一邊畫一邊對UDPP的眼影顯色度及光澤感讚嘆不已!!! (我是一邊哇~~哇~~~哇~~地叫一邊畫這次的眼妝XDDD)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放上最後一張本次妝容↓ (我那天真的不小小心穿太低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4.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362784.A.66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