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分不清是過敏、酒糟還是什麼了…
Apr 13th 2014, 00:17, by skincat

作者skincat (太陽花梵古)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分不清是過敏、酒糟還是什麼了…

時間Sun Apr 13 00:17:25 2014

我每回過敏,都會為自己拍下照片。 記得我第一回大過敏全臉,是因為用了面膜,明明以前就很ok的面膜, 突然有一天就不能用了,就是過敏了, 當然那時只要看皮膚科,擦了藥,幾乎三天內就完好。 直到一年多前到現在… 我的臉只要不是全臉過敏的話, 就只有二個地方(額頭、右臉下巴旁)會呈現紅、腫、癢, 然後這四個月來,我認真的發現一件事, 就是就算這二處不紅腫了,但也無法平整了,就是會有小小浮起來, 和旁邊的皮膚就是有明顯的分界, 當然我也會去看皮膚科,可是都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結果, 還是以「過敏」作結,給藥膏…可是我發現就擦不好,一樣有浮起。 我最近換了保養品,dms的,因為臉就是這二處不斷的有問題, 只要是不ok的保養品,額頭、下巴處就是會紅、癢、腫。 用了dms的保養品,就是穩住不那麼癢,但是並沒有把我皮膚的不平整消失, 仍是浮了一塊。 我心裡一直很不開心,因為我找不到問題在那? 就算我不用保養品,浮腫處也不見得好轉…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已經不是過敏,而是酒糟? 但我上網看到的酒糟肌照片我的狀況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不是, 打算下星期來看不同的皮膚科(好累) 今天還在想,是不是扁皮疣呀?又開始上網找照片對照…哎… 今天擦新的防曬(也換成dms的),二處也有稍紅、癢, 也想買買張老師的全效舒敏精華來用用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老實說,過敏肌真的很辛苦, 人家在想美白產品了,我只能苦尋不過敏的產品, 目前連防曬都搞不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2.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319448.A.5C0.html

achbchi:換個皮膚科看看吧! 如果沒有跟你說為什麼 59.127.237.163 04/13 00:46

achbchi:只是丟藥給你的話 59.127.237.163 04/13 0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