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看完青埔建案的感想
Apr 4th 2014, 15:29

青埔原本是讓我很陌生的地方,經過幾個月的研究我發現青埔是令人相當期待的地方,雖然現階段生活機能還不完善,但已經可以看到未來的樣貌。

青埔的交通非常發達,除了大家很清楚的高鐵外,還有機場捷運線,另外還有高速公路,令我比較訝異的是,青埔一個地區居然有三個捷運站。

目前看過A19站與A17站的建案,發現兩邊的城市樣貌是截然不同的,A19站的建案相當多而且都很高,A17站卻很少建案,目前我看下來比較喜歡A19站的峰疆和A17站的東方文華,A18的寶徠不是我要的就不提了。

這兩個建案是我目前比較喜歡的,現在考慮是要住哪個建案,峰疆的外觀非常漂亮離A19站也不會太遠價格也在能接受的範圍;東方文華的建材相當滿意離A17站也很近,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要選擇那個建案比較好。

後來我和太太研究了一下,我們先考量環境問題,所以把A19站跟A17站研究了一下,後來選擇A17站的環境,主要是因為A17站比較單純,而且附近都是學校、藝文中心、生態公園,最重要的是社區比較少戶數也相對比較少,覺得A17站的生活圈會比較適合家庭居住,環境品質也比較好,所以我們明後兩天會再去看A17站的建案,再來決定是不是要買東方文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