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m320 銷售已經盡到銷售告知責任
Apr 5th 2014, 06:33

1.預購.....甚麼叫做預購?大家應該懂吧?
2.廠商已經告知3/25~4/1的預購單,在4/30前送貨.之後的訂單好像5/9前.
3.紅字通知,您想退訂的,可以申請退訂.

以上在銷售都告知了,我真不知道台灣人是怎麼了,
而且老拿大陸市場來比較,蘋果更妙,國外都開賣一個月甚至更長,台灣才進來,怎沒看見去抗議?
你可以到大陸去買大陸貨,但是大陸手機不能有繁體字(這是中共腦筋還沒急轉彎)
台灣人別老拿自己的心情辦事,就像政黨惡鬥一樣.這樣不會進步的.
網上都是年輕人較多,大家不仿培養自己心情沉穩而不浮躁,跟大家說一下,為何大陸人這麼淡定,因為市場大
而且太多選擇的商品,台灣呢?台灣沒這環境,何況22K的就業,市場已經不在這了,如果大家都是70K起跳.....
我的購物選擇更廣了,高階商品也會一一打進來台灣市場,台灣人加油罷,很多事情我不想多說.

有人猜測一堆,為何代工廠能替廠商訂價?Infocus不是鴻海, 我若沒記錯infocus是鴻海或郭董或其關係企業轉投資,為何不用鴻海品牌?因為他是代工廠,代工廠又跟客戶搶市場,你說結果會如何?就像蘋果漸漸的從三星抽單轉下台積電,這樣就清楚了罷,鴻海最大營收是代工能這樣搞嗎?

那為何要插花品牌?因為產能太大,不多些客戶無法滿足,小米第一次的幾百萬支的量,好像是找鴻海,你想能生產這個量是要有龐大的工廠支援,才能壓低價格,台灣廠很多可以支援,但你想過沒有?小米第一次大量有誰敢接單?恐怕被拖累,你懂我意思的,所以大廠必須維持運轉必須找更多的品牌下單,連7都要作平板跟電視,只要有品牌條件都能轉進3C,如果LV也賣手機應該也是有市場,就看你有無這環境而已,朋友們妳若一直在抱怨上花時間,我倒可以給你一個小小建議,你可以創個品牌找鴻海代工,更強大的處理器,更棒的螢幕,更便宜的價格,我還是會向你買的,而且我會等你交貨,話說回來,到4/30前有比M320更強更便宜的手機嗎?有,請你告訴我,我買一台,但是韓貨跟餓死人的行銷我永不購買.韓國對台灣的態度你沒聽說過嗎?日本人市場很難打入你不清楚嗎?這兩個國家民族性很團結的.台灣人呢?一盤.......不說了,大家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