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不太推遊人小七
Apr 5th 2014, 04:30, by ottff

作者ottff (aa相似性質)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不太推遊人小七

時間Sat Apr 5 04:30:12 2014

其實這篇應該是去年三月就要po的,只是一直很偷懶, 一直到最近看到前幾天有人po不推的心得文,才讓我想把文章po完。 ***此篇為個人心得文,僅是分享,沒有想取暖,也請戰小力點,謝謝*** 在前年或更之前,有需要變髮,不管是剪髮、燙髮、染髮,我都會去找小七, 覺得他在ptt上分享的文字,讓我覺得他對這個工作有熱忱,很願意支持。 小七的洗髮按摩很舒服,染髮的色澤也很會選擇,對髮型有什麼概念也會直接說明, 其實以髮型的部分來說,不會太差。 所以,當妹妹再問剪髮有無推薦的設計師時候,我就想推薦小七。 ***事件開始**** 但是,當時小七的預約時間滿了,我想說隔個幾天,再問看看預約有無人取消, 因為,妹妹的工時很長,休假很少,所以聯絡和詢問的工作都是我問的。 我大概打電話打了三四次(不同天,包含妹妹放假當天),就只是想確認有無取消的預約。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煩,但是當時真的是想要最後問一下, 覺得下次要讓妹妹找小七會是很久之後的事情,所以還是盡可能的問一下, 其實也都開始看當天其他剪髮的設計師資訊了。 最後,當天問的那通電話,小七說會硬擠出時段,然後我就和妹妹說這個消息。 (其實,她一直覺得我不用執著,反正剪髮的設計師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 不用一直想要推薦某個設計師) ***不開心的部分*** 妹妹剪完頭髮當天,立刻和我說,這個設計師他不會去第二次了。 從開始就不斷地在抱怨因為一直接電話,所以不得不挪出時間; 後來開始再抱怨旁邊的客人如何,又抱怨新的設計師如何。 妹妹說小七抱怨我打電話的部分很多,讓她當場很不開心,即便是洗髮很舒服, 她也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剪髮?妹妹說很普通) 我知道我不該一直電話確認,這的確是我的問題,你可以直接在電話中和我講清楚, 而不是和第三人一直抱怨,因為對方根本就不清楚。 我自己也找過小七一段時間,我也知道小七有抱怨的習慣, 但是,這次就太過分了,讓我妹對我說:設計師沒有問想要剪的造型,就一直抱怨。 她就覺得其他設計師比較好,像是以前fin的ivan,至少在剪髮前會充分溝通..... 所以,我自己是之後再也不找小七了。 就算我覺得小七的染髮選色不錯,但是,服務業的態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可以接受你對我抱怨其他設計師不收東西、其他客人如何如何, 但是,你抱怨到變得喪失自己的專業,我覺得不ok, 另外,如果電話中你都沒有反應你不快的部分,何必要和已經坐上位置的客人抱怨。 如果要抱怨,為什麼不直接和我說,你只要說不想再接到,我就絕對不會再打。 -- 我當下聽完妹妹的心得,其實很想打電話給小七: 你就直接和我說就好,何必為難不知情的第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4.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6643415.A.41B.html ※ 編輯: ottff (114.43.104.169), 04/05/2014 04:3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