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問我能找到什麼工作職務?
Mar 30th 2014, 23:12, by vensun

作者vensun (Va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我能找到什麼工作職務?

時間Sun Mar 30 23:12:28 2014

小弟只有科大畢 科系四不像 懂了點電子,懂了點機構,還懂了點光學,也碰了點半導體製成 而目前我工作上的職責 就是大量運用到前兩樣 我待的這家公司最大的核心 我想只有行銷業務吧 所有專業領域幾乎都是外包請人幫忙 我認為公司營運方向很棒 一家十幾人的小公司 可以兼顧硬體跟軟體 雖然還不知道產品賣得好不好 我自己也沒什自信 但相較於比較起來 我還是認為很踏實 很有機會的 我是個Marketing內的 產品管理/工程師 負責新產品硬體部分 還要建立時間軸管理硬/軟體所有的進度 軟體APP是另一位marketing頭 負責聯繫國外RD(英文強) 他還負責行銷設計 以及UI 我負責的包含電子/機構 牽涉到電子,PCB,SMT,以及各種材質的機構 這方面我什麼都懂一點 但我什麼都不精 我卻也能在很快時間也很順利跟外包廠談 如何做怎麼做 只要開發完畢pilot run完成 我就可以移交給生產 之後就沒我的事了 看著產品如何賣 然後接著繼續新案子 我同一時間必須處理好幾個產品 身心疲憊 但很充實很踏實 學到的東西非常多 視野也開得很廣 雖然我們公司沒有一個專業 但軟硬體都還能做得出來 我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很感激 有一群很棒的夥伴一起衝 但這陣子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撐不住的原因不是因為工作 全都是因為人 老闆身邊有兩個累贅 可稱作是包袱 領的比我多 但能力堪稱低級 我想各位版大應該知道我說什.. 像這種包袱是完全惹不起的 我在做什麼事情都會有阻礙 甚至覺得很愛惹麻煩 員工能力再強 工作再拚 面對問題有多麼努力 都比不上這些包袱的一句話 已經有好幾位同仁因為這些包袱 不是被開除就是自願走人 每個人都反應說 最好別跟這兩位包袱一起共事 不然只會倒楣 我一直忍 是因為我真的付出很多 也很感謝有這環境真的讓我快速成長 視野瞬間廣了許多 但也是因為這點 讓我工作越做越疲憊 當被陷害了幾次 無辜又無助了幾次之後.. 我已經看開.. 反應也沒什用 老闆只會回 沒辦法這是我的包袱.. 沒照顧好這兩個包袱我媽會擔心 我還不知道能撐多久 本身我也才26歲 經驗也是非常不足 工作也不知道該怎找 才能找到合適的讓我願意再拚下去 祈求版大可依照我上述說明的工作內容 給我點方向好找工作 或是建議我在人際關係上 如何面對這些包袱才能避免被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192354.A.B79.html

PauZa:你的感受我很能體會 加油 03/30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