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中華大省,購機?
Mar 30th 2014, 22:06, by pulo0615

作者pulo0615 (瘦瘦615)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中華大省/我到底要怎麼搭?

時間Sun Mar 30 22:06:36 2014

目前就拿智障型中,中華無約 需求就一般般的拍照為主,查詢地圖,看看資訊為輔 上上PTT、看看YOUTUBE、聊聊LINE大概就這樣吧? 非常討厭手機過熱,希望手機的電力表現優一點 手機偏好/厭惡傾向/使用經驗心得: 不太想支持韓貨,但版友蠻推G2的,應該是唯一例外大省專案價格超親民 對蘋果沒有感覺,I系列的價格實在是讓我退卻 有買過HTC低階,沒做功課踩雷我活該@@ 我姊、親戚拿HTC時摸過,大致上就耗電/過熱 ((野火/ONE/新一 然後對SONY品牌有偏愛,爬文心得是XPERIA系列就跳水和電池不可換? 電池不可換其實很怕出門沒電,又要帶著行動電源,感覺小不便 目前預計是申辦大省,但不確定是單辦門號或綁機 單辦門號或綁機其實都行 有看到版友有用大省綁約或單拿手機的方式來省錢 所以不管單辦或綁機,我都可以備用方案去找二手機或空機 我媽都買貴貴的股票機,上網費用又超高 所以可能還需要幫她弄一隻看股票APP就好 我自己的購機預算希望控制在9000為上限 如果以我續約給人拿手機,可以視為購機預算變成13000嗎? 爬了一些文,買二手/空機/綁機都納入考量的話 私心希望自己能拿好一點的,接近機皇等級,該如何購機呢? 還是說自己和我媽都先拿便宜好用為主 到時候看自己有錢再換機皇呢?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問題很多又搞毛 還是懇請各版友給建議,先謝謝大家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5.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188398.A.4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