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Jan 30th 2014, 00:20, by ED9

作者ED9 (IO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時間Thu Jan 30 00:20:34 2014

其實 現在很多人很天才 做什麼事情都向人一五一十的報告 我前女友就是這樣的人 到處說 不管好的壞的 開心的時候 講好的也就算了 生氣的時候 到處說我的壞話 等到和好的時候 又要到處圓她之前說過的話 連我都覺得煩了 分手時 她還說她對我很好 當她的家人朋友 對我有質疑時 她都幫我說好話 我心裡整個很三條線 如果不是妳自己只要有一點點不順妳的意 就到處告狀的話 和好時 妳有必要這麼辛苦幫我說好話嗎.. 好險分手了 覺得之前真的遇到神經病.. ※ 引述《w55007 (恩)》之銘言: : 蠻屌的 : 這社會像你這種父母真的很多 : 我朋友有遇過 我以前唸大學也遇過 : 情形差不多像你這樣 : 我是帶我當時女友去看婦產科 : 他爸醫生去調他健保卡紀錄 : 所有事情爆發 他爸媽馬上衝到學校把我叫出去講 : 也是把我講的好像強暴她女兒 : 當時我還在想如果我有行房紀錄器 : 拍起來給你們看應該會覺得是我被強暴 : 當然這段話我沒說出來 所有不爽我吞下去 :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會被這對父母搞很大 : 果不期然隔天教官打我手機叫我到教官室 : 說是女方媽媽打給教官說我強暴她女兒 : 叫教官把我家長手機給他 我發現情況不對 : 馬上打電話給他爸 說我會斷絕跟你女兒來往 : 你不要影響到我家人生活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 : 講了大概快二十分鐘安撫他爸 我才能全身而退 : 我只想奉勸各位還是大學生的男生 : 這種事真的常常在發生 最好是不要讓對方爸媽知道你們的交往情況 : 不然吃虧的通常就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5.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