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 - 我會有一整排妳的CD
Jan 23rd 2014, 23:35, by yoruyahai

作者yoruyahai (能不能一直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 - 我會有一整排妳的CD

時間Thu Jan 23 23:35:17 2014

冒著生命危險來寫第四篇徵文了(抖) 拜託喜歡這部戲、這個配對、這些角色的人不要揍我 真的真的很沒有把握能寫得很好 當初在播出時的高手太多,一篇篇分析文都是經典 只希望能夠勾起喜歡這部戲、這個配對的人一點點回憶 能讓你們感受到他們的愛就好了:) 給愛麗絲的奇蹟 - 賀霆宇&藍蝶菲 沒有人愛我們,我們好像也就失去愛自己的本能 如果可以,希望能找到對的那個人,而不僅僅是互相慰藉而已 在寫首席與助理的戀愛之前,我想說陳海傑這個角色是不能省略的 小助理蝶菲在正劇愛著他的時間比愛首席長很多 而首席愛他的時間應該也比愛小助理長更多(炸) 賀霆宇與藍蝶菲,都是缺乏甚至是失去愛的人 一個選擇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他不願去接觸任何人,因為他怕受傷 一個選擇活在別人的世界,不論是誰都好,只要能多給她一點點的肯定 他的世界只剩下音樂,可曾幾何時,他卻用近乎敷衍的態度去碰觸音樂 她懵懂地闖入充滿音樂的世界,卻渾然不知,她有能力站在舞台最中央 他們相遇,他嫌棄她、她憧憬他;他開始注意她、她學著體諒他 相處模式一直在改變的他們,只是一直在學習如何愛一個人、如何愛自己 但在尋愛的路上,他們跌倒、受傷、遭遇挫折、有過希望 霆宇曾與Alice互相尋找慰藉、舔拭傷口 蝶菲在海傑身上尋求溫暖,卻被視而不見 讓霆宇走出唯我世界的人,是海傑;讓蝶菲覺得生活是幸福的,是海傑 兩個人都在海傑身上找到自己的夢想 孤傲的賀首席,終於遇見了一個真正懂音樂,音樂裡有生命的人 為此,他興奮開心的像是得到玩具的小孩,這個人,是他命中注定的知己 自卑的藍菲菲,因為海傑溫暖的笑容而得到了些許救贖 這個人溫柔的讓她覺得她可以,她也可以為別人做些甚麼 因為海傑而走出自己世界的賀霆宇、因為海傑而開始擁有自己世界的藍蝶菲 首席發現,原來在自己身邊的,不只是小助理 她是能唱出靈魂的精靈,她是能激發他靈感的女神 原來,那樣充滿感情的,才是音樂 而小助理才明白,原來自己並非一無是處 他對自己的歌聲是那樣的驚艷,他還為了她量身打造歌曲 原來,在勇敢的前方,等著的是夢想 他們對愛的渴望,讓他們更懂愛、更珍惜愛 就像海傑曾經失去過Alice,再相遇時絕不放手一樣 經歷過那麼多痛苦與悲傷的他們,這次,再也不會離開了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 你會再離開我嗎? 不會,我會跟在妳的身邊,當妳的助理 當我的助理?你是賀霆宇耶,我家有一整排你的CD 以後,我只為妳寫曲、為妳拉琴,以後,我會有一整排妳的CD 我一直認為,能夠豐富我生命的,是音符、是小提琴 直到那年.... 最後,大推這部戲的片頭片尾插曲,每一首都超棒!!!!!!!!!!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7.120

gonicoleg:推!好喜歡這部,超愛結局的 01/23 23:37

tarcybai:推!超好看超好聽,我喜歡以後會有你一排CD的台詞 01/23 23:40

miaomiao35:推這對~ 01/23 23:42

tarcybai:還有結局蝶菲和首序舞台劇合唱超好聽,而且也讓我對炎亞 01/23 23:45

tarcybai:倫改觀 01/23 23:45

tarcybai:首席,又寫錯字 01/23 2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