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跟異性單獨出去,沒報備對嗎?
Jan 23rd 2014, 17:23, by moongloaming

作者moongloaming (我想做好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跟異性單獨出去,沒報備對嗎?

時間Thu Jan 23 17:23:08 2014

※ 引述《verahoney779 (瑋D)》之銘言: : 我是代PO : 我是男的 : 我跟女朋友交往大約快要一年 遠距離愛情 她研究所畢業剛出來上班 : 感情一直很穩定 平常每天都會主動打電話找我聊天. 視訊. 或者問我去哪 : 幾乎醒著的時間就會和對方聯繫 : 跨年我回台灣 我們一起共渡了4天跨年假期 每天都住在摩鐵 : 感情好到她都叫我老公 我也叫她老婆 : 每次愛愛都可以不帶套 因為想說懷孕了也沒差 就直接結婚 : 她在華航上班 住在桃園 : 但是上週開始 她開始不問我去哪 電話幾乎也都沒打 或者Line變成已讀不回 : 每次問她去哪裡 她說他在睡覺 或者是在外面 且會很不耐煩 問我到底想幹嘛 : 這幾天電話一天大概只剩下一通 都變成我在找話題 : 前天聊天還很熱絡 但昨天就開始很冷淡 : 前天本來約好這週日要去約會 連摩鐵都找好了 但昨天我問她週日我去找你 她說不要 : 我朋友告訴我 她在上週五跟一個男的跑去基隆看鴨 她完全沒跟我說!!! : 重點是 我問她時 她說她那天沒有出門 我又續問 我朋友好像在基隆看到妳 : 這時她突然生氣 對話變成 : 她說: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我跟男生出去會怎樣嗎? : 我敢跟男生出去就不怕被別人發現..... : 她說: 為什麼我去哪裡都還要跟妳講? 我是跟男生出去 男的是我研究所同學 : 我: 可能我同學看錯 我跟我同學說 她看錯了 : 我開始找她聊其他話題 過一陣子又繼續聊這話題 : 她說: 我跟男生出去你都不會怎樣喔? : 我: 會阿 我很難過 但我跟你聊這話題你會生氣 : 她說這句話 我以為她是要我問她跟男生出去的情形 代表我很在乎 : 於是我又繼續問她: 那個男的是開車載你喔? 她有開車載你上下班嗎? 他喜歡妳嗎? : 她說: 是阿 她開車載我 很煩耶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我 (她開始不耐煩) : 那個男生從台北開車去桃園 載她去基隆看鴨.... 她承認了 : 於是我們沉默了一小時 : 她說: 我們分手吧.... : 她主動跟我提分手了..... 這也太快了吧 一週就風雲變色 : 我沒答應 : 我還希望繼續跟她交往 請問有何解? : Line或者是Skype fb 都還沒刪除 如果是真男人,就分吧! 遠距離靠一個人在撐是撐不住的… 兄弟!更何況你都吃到空姐了!還無套中出…也算是種人生勝利組吧?(誤… 記得…打客服問一下有沒有被申裝……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陪你喝道掛,算我的~ 但如果你還認為是真愛,那就麻煩你不要放出來害人,當一下烈士吧!@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