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吃喝] 磨練耐心的便當店
Jan 23rd 2014, 16:18, by drfdj

作者drfdj (嗯)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吃喝] 磨練耐心的便當店

時間Thu Jan 23 16:18:38 2014

我覺得這麼多人心甘情願在品X排隊 完全顯現了彰化人在飲食選擇上的無助 以及飲食水準的低落 那麼普通的便當, 到底是有多值得這樣排? 歐巴桑的臉又臭的像吃到狗屎一樣 到底是有多自虐喜歡去那裡受氣? 還是真的很肯定他們的口味, 把排了40分鐘的手中便當視為珍寶? 無論是哪一種, 我都非常不以為然~ 好啦我坦承前幾個禮拜日10點多經過, 看到他們似乎剛開店 一個人都沒有, 想想星期天便當難買, 就下車去買了 想說我是第一個客人, 應該可以立刻拿到便當吧! 殊不知~~~~~ 不知道是磁場問題, 還是受了某慢郎中邪靈的詛咒 所有店員的動作好像你在看0.3倍速的slow motion 我硬是等了十五分鐘才拿到便當~~ 真的很無言~ 各位憑良心 該店家 便宜嗎? 不便宜~ 創新嗎? 不創新~ 態度好嗎? 有夠差~ 特別好吃嗎? 並沒有~ 肉大塊嗎? cp值高嗎? 不大塊cp值也不高~ 動作慢不慢? 超級慢~~~~ 排隊人多不多? 超級多~~~~~~~ 這就是你我彰化人的level ※ 引述《feeling41 (蓋不是幹)》之銘言: : 不知道光看標題有多少人可以立馬知道我想說的是哪間…… : -………………今日主角是…………………… : 三民路品X : 目前紀錄是等外帶等40分鐘! : 要不是放寒假的老妹指定, : 不然我絕對不會在中午來這…… : 這家的態度應該是出了名的, : 今天我再把等待時間第一名寶座給他!! : 事情是這樣的, : 今天中午去買便當, : 拿到號碼牌70號, : 就先到隔壁大元買2號妹妹指定的蒸餃, : 買完蒸餃回來,聽到選菜叫號到55號, : 此時我已經驚覺不妙…… : 而這55號又卡了15分鐘!!! : 只因有電話來外送…… : 我不懂為什麼外送都近12點了才了訂購, : 店家不停做外送, : 以至於店內人口越來越多, : 旁邊60號阿姨也怒氣到不行, : 說她等了快半小時還在做外送…… : 唉…… : 我覺得他們家應該被列為彰化名店, : 我還真第一次買便當買這麼久…… : 連彰化出名的肉圓、黑肉麵都還沒有這紀錄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2.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