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介意男友對我有所保留
Jan 23rd 2014, 06:29,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情深緣淺V心碎夢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介意男友對我有所保留

時間Thu Jan 23 06:29:48 2014

※ 引述《gkq55688 (婷婷)》之銘言: : 我是一個會對男友講心底話的女生 : 打從交往沒多久開始,我發生的所有大小事情都會主動跟他分享 : 同樣的,也會希望他也能跟我分享他的生活大小事 : 但是發現無論我怎麼問他,他都只會恩恩阿阿的含糊帶過 : 我也想多了解他,但感覺他好像都不太想讓我知道 : 曾經有跟他反映過想要跟他更貼近,希望他能給我被信任被依賴的感覺 : 但卻總是那麼多的保留 : 是因為男人好面子?還是不想讓我擔心? : 可是什麼都不講反而讓我更擔心呀! : 請問女生們會介意這種事情嗎? :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一支影片 http://youtu.be/-z_mKfF6QN4

[embedded content]

: 也讓我有點心有同感.... : 到底是我太在意你,還是你太不在乎我的感受? : 好,我抱怨完了~ 其實我是上來討拍的 (哭) 我以前也是個什麼都不講的男生 因為真的想不到要講什麼 生活瑣事都是一個樣,幾乎都是例行公事 如果有突發事件,不能立即處理的 跟另一半聊,可能徒增另一半的壓力 變成一個問題,兩人煩惱 不過我老婆很在乎分享 她覺得再無聊的小事也能講 這樣才有生活上的交流 所以後來我開始學著說這些小事 也許你男友只是覺得生活中的小事沒什麼好聊的 至於妳的擔心,我覺得多慮了 因為會出問題給妳的人,就算願意分享生活 隱藏的那面依舊不會讓妳窺見 建議妳耐心引導男友分享瑣事 多鼓勵,讓他感受妳對他的生活是真的充滿興趣 相信你們的關係就會漸入佳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36.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