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中和 MOD'S ANIMAL美式brunch(葷素皆宜)
Jan 20th 2014, 18:54, by endlesss

作者endlesss (ENDles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中和 MOD'S ANIMAL美式brunch(葷素皆宜)

時間Mon Jan 20 18:54:19 2014

餐廳名稱:Animal Cafe' - Brunch 美式早午餐 特色餐館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和路35號 電話:(02)8943-3581 營業時間:PM14:00 - AM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情人雅座 推薦菜色:脆薯、漢堡、蛋捲 圖文並茂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ppt.cc/6WK1 ----------------------------------------- 遠遠地就看到這個如箭靶一般的招牌, 對自己實際居住的城市反而不是很熟悉, 朋友每次叫我帶他去附近吃東西, 我除了求助估狗還真不知道能怎麼辦, 這次是大大在mobile01上面看到新開的特色餐廳, 竟然在中和耶! 想說一定要找時間拜訪一下 由於我吃蛋奶素的關係, 先在店家的粉絲頁上詢問了一下 老闆人真的很nice, 總覺得再美式特色餐館找蛋奶素的餐點, 根本是找人家麻煩啊! 但是老闆還是很用心的去幫忙想 嗚嗚~謝謝 來到門口展示著偉士牌機車, 想到小時候我小姑丈也是騎偉士牌, 前面還有長長的擋風玻璃(笑) 門口的另一邊是全台唯一一台洗摩托車機! 真是太新奇了 「蛤?什麼?可以洗機車又可以吃東西」 「機車?你認真是說機車嗎?」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洗機車機器反應, 沒想到放置這個機器的地方是一個餐廳! 一踏入店裡,就是一股濃濃的美式風格味, 就是美國的一些青少年會在這邊約會的特色小店, 拿假ID喝著酒佯裝成年人, 當然,這時候他們還不知道長大是多複雜的一件事情。 也許現在菜單不一樣了 我實際用餐日期是2013/10 老闆們當時有說他們還在研究菜單, 真的很認真 我真的很推薦他們的態度! 在這間店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美國影集 有一隻小小魚就在我座位的右方, 他的尾鰭實在很美,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欣賞魚的 美式啤酒-麥根沙士,我好喜歡那個杯子,好可愛 這樣也不會冰到手,是不是很貼心 主餐來囉! 我覺得薯條超好吃!! 因為我喜歡這種比較粗的薯條。 緊接著我的蛋奶素特製套餐來了, 蛋捲很香,可以吃青椒纇的原味 土司跟薯條都很脆, 馬鈴薯泥加上芥末醬,so match! 吃完美食之後, 我很愜意的在店裡環境走走逛逛, 拍了很多照片, 很多很特色的小物, 這些小物完全擄獲了我這假文青的心 後來店裡沒人, 我就坐到吧台問了一下老闆 "MOD'S ANIMAL"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摩斯族」的意思 Mod(摩德又稱摩斯,全名是Modernism或是Modism) 源起於英國60年代,於中倫敦舒活區俱樂部出現, 且迅速成為第一個青少年的次文化(之後便快速傳遍全英國)。 可追溯至50年代,當時英國時尚文化受到多重文化影響, 最大影響來自美國,50年代美國搖滾樂盛行, 時下年輕人被稱之為"Teddy Boys(泰迪男孩)"又簡稱"Ted Boys。 此風之後傳入英國,遂自行演變成Mod的次文化,其年輕人稱之為Mods(摩斯族)。 欸!壓根沒想過吃飯還可以長知識阿! 店名有Animal, 實際上動物真的還不少, 店狗QQ 個性貓妹妹~ 別忘了還有一隻魚阿! 就在門口沙發這邊跟老闆、老闆娘閒聊著, 好親切阿!根本沒覺得第一次來 沒拍到老闆娘,她好可愛 謝謝你們開了一間這麼有特色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1.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