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有人現在yahoo信箱出現問題的嗎?
Jan 17th 2014, 17:19, by aadm

作者aadm (別人尬車我雷纏)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人現在yahoo信箱出現問題的嗎?

時間Fri Jan 17 17:19:19 2014

Q1:請問這是表示對方的信箱會擋yahoo的信嗎? 情況如下: 昨晚跟今天早上寄出給某公司客服小姐的信被擋了,出現如下方這種系統回覆信 --------------------------我是信件內容分隔線----------------------------- Sorry, we were unable to deliver your message to the following address. Remote host said: 550 Your domain is denied by admin [MAIL_FROM] --- Below this line is a copy of the message. --------------------------我是信件內容分隔線----------------------------- 內容很多,其他太多英文字我就省略了,對方的信箱地址我為了隱私都用xxx替代了 Q2:我可以理解為當下yahoo系統不穩,要等等才能登入嗎? 情況如下: 今天下午陸續登入yahoo信箱時,5次有4次都出現"暫時錯誤 15" 我查了一下yahoo的排錯,內容說: ----------------------------我是內容分隔頁-------------------------- 偶爾,Yahoo奇摩信箱中出現的問題可能會導致「暫時錯誤 15」。不過您不必擔憂, 此類錯誤通常會在幾分鐘內自行更正,最多幾個小時。 與此同時,可用以下方法試試﹕ 檢查所用瀏覽器和作業系統 (OS) 是否在我們的支援之列。 Yahoo奇摩信箱系統要求 在所用的所有電腦和行動裝置上登出 Yahoo奇摩信箱。 清除所用瀏覽器的快取記憶體及 cookie。 重新啟動瀏覽器。 重新登入 Yahoo奇摩信箱,以看是否仍有錯誤訊息。 ----------------------------我是內容分隔頁-------------------------- Q3:這樣算是有人嘗試駭入我的帳號嗎?除了換密碼外,我可向yahoo檢舉嗎? 情況如下: 我在yahoo帳號"最近登入活動"中發現今天下午有非我的ip位址登入我的帳號,如下 日期/時間(Asia/Taipei) 存取方式 事件 地點 ip位址 下午3時54分 瀏覽器 存取電子信箱 臺灣 xx.xx.xx.xx 下午3時53分 瀏覽器 登入情況 臺灣 xx.xx.xx.xx 下午3時38分 瀏覽器 存取電子信箱 臺灣 xx.xx.xx.xx 下午3時36分 瀏覽器 登入情況 臺灣 xx.xx.xx.xx 下午3時34分 瀏覽器 登入的服務:電子信箱 臺灣 xx.xx.xx.xx 下午3時25分 瀏覽器 登入的服務:電子信箱 臺灣 xx.xx.xx.xx 下午12時28分 瀏覽器 登入的服務:電子信箱 不詳 127.0.0.1 自己的ip位址我用xxx替代了,而今天我只在家中上網,可以確定該綠色ip非我所登入 難道該ip是yahoo自己的除錯工程師為了要幫我除錯而登入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141

ra065311:127.0.0.1是本機IP 01/17 17:20

aadm:是yahoo的本機歐@@ 01/17 17:22

aadm:感謝解答 01/17 17: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