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家門被用立可白寫上怪怪的數字?
Jan 17th 2014, 17:46, by RiTaYin

作者RiTaYin (小惡世界)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家門被用立可白寫上怪怪的數字?

時間Fri Jan 17 17:46:33 2014

剛才回家的時候才注意到, 我家的籬笆不銹鋼門上,被人用立可白寫下一排數字,格式如下 63-XXXX-XX(中間確實有 - 的符號) XX是我忘記是什麼字 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是家人幫忙鎖門,所以沒有注意,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被寫下的。 覺得很生氣,怎麼可以用立可白在別人家的門上亂寫? 另外也覺得很詭異,讓我想到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不知道寫下這排數字的人, 到底存了什麼心?我剛剛已經趕快用油擦掉了,但心裡還是毛毛的。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排數字的意思?有人有類似經驗嗎?可以給我些建議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69.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