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網路上的暗戀...
Jan 17th 2014, 17:35, by comet1224

作者comet1224 (藍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網路上的暗戀...

時間Fri Jan 17 17:35:16 2014

得了一種一旦把心神放在某人身上,就會想個沒完的病。 自從跟上一個「分手」以後,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認識迄今也有四個多月以上了,她對我的態度有很多的轉變。 她是一個很誠實的人,她的手段只用來對付她該對付的人,她不對付我。 我看過,當她覺得我不該插手的時候,她的做法不是騙我,而是直接不跟我說話。 我想她確實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遇過,跟我差不多一樣誠實的人了。 從一開始認識她,我就覺得她非常的特別。 她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 我直接回答:「我喜歡你這一型的。」 我們不時也吵架,大概是吵煩了吧,她不大插足我的事了,這是她一個非常大的讓步, 也是絕無僅有的。 而我對她的好感反而不曾消退過。 大多時候我是煩厭她諸多的個人主義, 但有時聽到她偶一為之的表露出脆弱的部份,我會心中忍不住激動。 她曾說過:「如果我沒有管好你的話,追溯起來,我甚至必須要為了我們之間的相識負責 。」 我就怒說了句:「那你豈不是要砸爛了三生石呢?」哈哈哈-- (我好噁心) 我手邊有她2012年的照片兩張,換了新眼鏡的照片兩張,第一次爆照給的自拍一張,她是 個小美女~ 我問過她不少黏膩的問題,而她只有問過我一次:「你會覺得我說話很曖昧、很噁心嗎? 」 我給她的回答,想當然耳是:「你說話比誰都清,對誰都是清清淡淡的。你沒有對我曖昧 過。」 而我說過她多少次,總是覺得她太過冰冷。 隨著寒假的展開,雖然上學期間,也是這樣朝朝暮暮的陪伴,她沒什麼跟我說話,不過我 確實是跟她一起跨的年。 她說:「你們那裏還沒過年啊?我這裡已經2014年了。好厲害,我在跟去年的人說話!」 她人在日本,有時差。 從我認識她以來,就一直是這樣子的。我很不想這樣,但她比我還要夜行性,時常通宵。 這個學期我被她帶累得很多上午第一門課都會翹掉一到兩節課甚至直接不去。根本爬不起 來啊。 有時候我對她說的話沒興趣,總覺得她重複說著一樣的話,但總歸了,還是想陪陪 她。 說要走的時候會傳來哭哭的表情,平時沒什麼話,但說到要緊處,就會劈哩啪啦一大堆。 是個迷信星座與算命的女孩子。 曾說過「牡羊座很不行,現在90後有太多公主王子病的,但是你很好」、 「我喜歡屬狗的」(好像都在暗示我) 還有我最忘不了的--「你很好,很真的對我很好」…… 正因為她是那種,有很多人主動三番兩次的來勾搭,她都不睬理 跟誰都是一句話就結束對談的個性,所以我更忍不住覺得吧,她也許是對我特別的。 她一直把我當成很好很好的,能談心,什麼事都能告訴我的朋友。 我不時的試著透露,想告訴她,我對她是什麼樣的看法。 她好像都知道,可是又不是很會回答,我也不想勉強她,因為她光是被其他的人說一點輕 微的話調戲,就跟我抱怨說很噁心。 對我,我問過,她還不覺得噁心,那就已經算是奇蹟了吧。 我雖然很喜歡她,但是她人在日本,明年還要去澳洲。 而我,就是一個廢柴小魯。何德何能留外追愛~ 她曾跟我批判過,她認識的朋友,是個讀醫學院的,和已經有家室的男教授搞曖昧,換來 海外留學的機會。 她說,她只想跟以結婚為前提的男孩子交往。 而她在日本遇過太多,只想茶魚的男生了……對男生三觀崩壞。 要是環境適合的話,我還是忍不住覺得,我是最適合她的。 可惜她人在日本,我在台灣,我也沒什麼錢,她也向來只把我當成朋友看待。 所以雖然她對我的態度是越來越軟了,跟起初認識比起來,也更加的依賴我、不時找我。 流露出很多她以前未曾說過的心聲。 可是我總覺得,這一段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我和她註定只能是朋友了吧。 偏偏我對她的那些特殊感覺又揮之不去。 唉。 --   夜半來,天明去。 來如春夢幾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5.95

letmegoogle:窗外有藍天 01/17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