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年齡真的是問題
Jan 16th 2014, 12:12, by redcould

作者redcould (紅雲驕子兩卷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年齡真的是問題

時間Thu Jan 16 12:12:35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跟女友在學校社團上認識(我去兼差教學) : 交往3個月時女友跟爸媽坦承他有交男友 : 但是女友的父母極力反對,在我跟對方父親不斷的溝通後才有好轉 : 不過女友的母親還是非常的不能接受..簡直都要鬧革命了 : 我跟女友相差10歲,女友17,我27 : 有房(貸款),也有薪水不錯的工作,我也很照顧女友 : 她想要什麼,我都馬上買給她,對方父母也都知道 : 這段期間,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討好他們,時常買些小禮物給他們家 : 一直到現在,交往時間一年半了,卻走不下去了 : 女友無法承受家裡反對的壓力,媽媽也因心情影響導致身體不適 : 她跟我提了分手,對方父親甚至把我送給她的相機寄還給我 : 還附帶上一封信,大意表示女友年紀還太小,他不希望女兒交一個大他10歲的男朋友,說 : 我們只是有緣無份,或許在晚個幾年遇上你就是對的時間了,很抱歉 : 我們都努力過,但還是有無法克服的原因在,所以我也認了 : 想問一下大家,雖然我們彼此相愛,但是女友年紀小還是阻擋我們原因之一 : 是不是晚個幾年,就是對的?我真難過阿... 現在很難過很正常 不過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 或許,等10年過後,再回憶這段歷程 你會很感謝有這段經歷,所帶給你的一些成長 在你的例子裡 年紀其實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在於,對方的媽媽不喜歡你 這個才是最大的重點 如果只是交往,那可能無關緊要 但是如果有打算繼續走下去,可能以婚姻為前提的話 這就不能不考慮了.... 交往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是兩家子的事了! 我可以舉我的例子讓你參考 我和前女友差了11歲(32 v.s. 21) 情況跟你一模一樣 一開始對方的母親也是很難接受,父親倒還很明理 當然一路走來,各種遠比你用的討好方式還誇張的我都用過 但是....有些時候,不管你做了再多,也很難扭轉長輩的刻板印象 七年下來也是走上分手一途(至於原因...嗯嗯..就先跳過+不是我的問題) 如今 我剛結婚不到兩個月,另一半差了我18歲 (OH...我沒有刻意都找年紀差很多...這是另外一段"詭異"的故事,直接跳過) 我的岳母一開始也是很反彈,岳父倒很明理 (奇怪男生好像比較容易接受?) (是反彈,不是不喜歡喔...這個有程度上的差異,而且差很多....) 不過...我反而沒有特意的做什麼討好的舉動 漸漸的岳母就從反彈+擔心轉變成樂觀其成+祝福 或許...有的時候....該是你的,你其實不需要太刻意 不該是你的,你強求也不太有效果 所以...難過是一定,但是不用太介意 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學習的課題 時候到了,寶物蒐集夠了,魔王就會出現了...^^a by the way 我岳母只大我一歲,要讓這樣的岳母接受,難度很高的吧! 話說我岳父也才大我七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0.84

s9210222:… 01/16 12:14

zop:18...( ̄﹁ ̄) 01/16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