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X1R 及 NEX-6 給我的首爾回憶
Jan 15th 2014, 16:05

2013年夏季,我去了首爾,帶著Sony 借出的RX1R,以及自己的NEX-6。

選擇首爾作為旅行點,不是因為購物或 k-pop,而是因為對城市的熱愛。
實在太喜歡拍五光十色的街道了。
一座城市的魅力,在於她的夜晚是否璀璨。

深夜仍有滿街的行人讓我拍過夠。
這是個找路的人。

很可惜,旅程中有兩天沒有充 RX1R 的電源,結果來到馬路交錯的地方,
也只能以NEX-6 + SEL1650 拍下來。

大大的韓文在路上也很有趣。

情侶也是很不錯的拍攝題材。

然後拍拍線條。

拍拍文字。這是一塊玻璃。散景是玻璃窗外的燈光。

magic moment

也順道拍一下地下鐵。

除了現代的街道,還有較舊式的。

這次我用了兩種色彩拍首爾,一種是濃烈的色,另一種則刻意擦淡一些。

擦淡的色彩,把首爾變成女生向的城市。

教堂。

電線杆。

鐵路。

小花。

傳統韓屋。

休息。

淨土。

要說我最喜歡的,除了城市夜色,還有首爾的文藝氣息。這不是參加旅行團跑景點所能體驗到的。
背包客只要留心,就能發現不少街頭藝術作品。

用了多少耐心才畫成的作品。

然後就是這裡的咖啡館文化。
滿街都是咖啡店,但不是Starbucks 這些大公司,而是自家開的小店。
裡面賣著各種特色咖啡,如南瓜咖啡、番薯咖啡等等。

還有極普遍的街頭音樂者,NEX-6 ISO6400 實在很粗糙。

這位在仁寺洞賣藝的結他手,他唱Oasis 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令我印象極深,極感動。
到現在我腦中仍沒忘記他的聲音。

Take me to the place where you go
Where nobody knows, if it's night or day

感謝,這首歌成為我對這次旅程最深的記憶。

以上是我對首爾的印象。

==============================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gicmomentzPhotography

我的BLOG:
http://magicmomentzblog.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