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可否只隱藏名單中的某個人?
Jan 16th 2014, 08:45, by tungxiaoyi

作者tungxiaoyi (用照片說故事的人)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可否只對某個人隱藏名單中的某個人?

時間Thu Jan 16 08:45:31 2014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大大們好,小弟最近發現有個怪異的現象... 就是A與B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在A那邊我卻無法從A的好友名單中看見B, 但可以在A那邊看見其他非共同好友的人, 獨獨沒出現B。 而我卻可以從B的好友名單看見A包括他全部的好友, 我跟AB都是朋友, 用別的帳號(都沒有加他們)也都可以看見他們完整的好友名單, 但唯獨A那邊看不見B, 但B這邊看的見A。 請問這是FB的BUG? 還是真的可以這樣設定呢? 就只隱藏自己好友名單中的某個人。 如果可以這樣設定, 那這又要怎麼設定呢?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00.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