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跟男女朋友吵架時做過最激烈的事
Jan 16th 2014, 05:15, by tatu0223

作者tatu0223 (chol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跟男女朋友吵架時做過最激烈的事

時間Thu Jan 16 05:15:06 2014

應該就是有次男友在國道超車貼很近,我念了他兩句就戰起來了,然後他就急踩急煞又蛇型(非常危險啊啊啊…),然後我抓狂,他下國道後我就叫他給我停路邊!!! (當下想自己找辦法搭車回家) 結果他立馬從駕駛座換到後座,然後幹樵我:這麼會講,妳來開啊! 我也之不爽的說:我有說我很會開嗎?(殊不知小女子我當時才剛拿到駕照而已,完全新手) 然後一個坐副駕一個坐後座,沒人開車,就僵持10分鐘有,我受不了就換去駕駛座,嗆說:怎樣,老娘開就開阿! 接下來都小山路還有落石,整路心裡實在很不爽,就一路60~80急過彎,開到目的地,男友終於開口說話了:「我暈車快吐了……」 囧… ※ 引述《yoyo662 (爆)》之銘言: : 想請問BG版的大家 : 當你們和另一半在吵架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 會做出什麼事情? : 我自己因為怕口出惡言 所以只要吵得很兇都想要離開現場走人 : 但是男友死都不肯讓我走 : 上禮拜天大吵 我又拿著東西準備離開他家 : 結果他把我整個人壓制在床上 動彈不得 雙手被他抓住 : 我一抓到機會起身要跑 他就把我摔回床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8.18

simdavid:我是男的,我不危險駕駛。但是就算是我媽我也一樣會講這 01/16 05:17

simdavid:句:「不然給妳開?」 01/16 0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