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必整容!雙眼皮也能到手!
Jan 16th 2014, 01:15, by akizhao

作者akizhao (昭)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必整容!雙眼皮也能到手!

時間Thu Jan 16 01:15:36 2014

嗨大家好, 這次好快就又跟大家見面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茶 上次的整容文 真的讓我很意外,引起廣大迴響的竟然是雙眼皮!!!!!!!!!!!!!!!!!!! 可見雙眼皮真的是人人必備的基本款啊.... 不然車XX醫生怎麼會預約遇到後年才排得到,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 我們預約不到沒關係! 我們沒錢整型沒關係! 我們沒假復原沒關係! 做人靠自己! 現在就拿起你們手邊的雙眼皮貼,看診囉! 多圖好讀網誌版 http://akizhao.pixnet.net/blog/post/102948382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版------------------ 這次使用的是這款細款的雙眼皮貼,不是我上次超肥大的那款喔~~ 一、醫生,我是雙眼皮,但不明顯,好像內雙喔! 有請我的大姪女來為我們示範! 由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她其實是很深的雙眼皮,可是有點快變內雙了! 閉眼睛也可以看到深深的一條線,很好! 那我們就把雙眼皮貼在這裡!! 大概是這個位置! 白色線是原本的眼摺痕 記住!雙眼皮貼一定要貼在眼摺痕上面喔! 登愣! 眼睛立刻放大又有神! 這種眼睛最好貼! 眼頭貼高一點就可以產生開眼頭的效果喔~~~ 但我這次沒有幫大姪女貼,畢竟人家才小六嘛.... 開什麼眼頭!作業寫完沒!!!!(← 姑姑好兇.... 二、醫生,我明明是跟雙眼皮有關的內雙,為什麼長的這麼像單眼皮???? 這次有請我的嫂嫂(姪女的媽媽)來為我們做示範! 呃...嫂嫂,妳確定妳真的不是單眼皮嗎.......? (真的超單) 閉起眼睛眼摺痕也很不明顯 因為我嫂嫂本身不會化妝 一輩子才畫過兩次 一次是十幾年前結婚的時候,一次是上次喝喜酒我幫她化妝.... 所以我們不要嚇到嫂嫂,來個基本款就好! 那我們就把雙眼皮貼貼在這個位置! 一樣,雙眼皮貼一定要覆蓋在眼摺線上面喔!! 登愣! 有沒有覺得眼睛立刻變的有神很多,溫柔的眼神讓我哥都想再跟她生個小孩了!! 三、醫生,我是個超級單單單單單單單單單眼皮,而且脂肪還厚的要命,怎麼辦~~~~ ~~~~~~~~~~~~~ 這次有請我的小姪女,她就是標準的單!眼!皮! 我哥是雙眼皮,我嫂嫂是內雙,所以她為了自己為什麼是單眼皮這件事情非常不諒解。 雖然我也覺得奇怪,不過妹妹啊....你才小四而已,現在擔心會不會太早?? (不過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也是好事...) 由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她不只眼皮超單,脂肪還超厚,像喝了兩公升的水立馬睡覺一樣,超 級腫! 閉眼睛好像有一條小小小小小的摺痕,不過相信我,我也被騙了! 那條線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可能是眼皮脂肪真的太厚的關係,所以貼了隱形雙眼皮貼也沒 效! 就像這樣↓ 我真的遇到棘手的了.... 這不是光靠隱形雙眼皮貼就可以搞定! 要用大家很推的雙面雙眼皮貼了! 我用的是這種,前尖後尖的款式。 把它貼在對應的位置上,再捏起眼皮黏一黏.....(這樣說有人聽得懂嗎?) 登愣!! 就變這樣了!!!! 我故意兩邊貼的不太一樣高,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這款雙眼皮貼對單眼皮的人來說 沒有固定的位置,你想貼多高就可以貼多高喔!! 要貼在眉毛上面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 最後加碼!! 四、醫生,我年輕時的雙眼皮好深邃好美,現在皮都鬆的跟塑膠袋(開玩笑的)一樣了都 下垂了怎麼辦~~~ 這.....,只好請我親愛的老媽上場了! (媽媽六十好幾了) 沒錯,我的雙眼皮就是像我媽喔~~~ 再看一次我的 就是很明顯的雙眼皮那種 所以我以後也會變塑膠袋了嗎Q_Q 這雖然應該是要先拉個皮再來割雙眼皮...... 不過,既然都掛號了,就硬著頭皮開下去了>< 一樣是貼在這個位置,媽媽的眼皮變好多層,所以看不太出來到底線在哪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吧!!! 白色線是眼摺痕的地方喔!!! 一睜開!!! 天啊媽妳真的像去割雙眼皮耶.... 這不就是現在很多麻豆追求的超開超開的雙眼皮嗎? 但素顏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怕 沒關係 因為我的也都貼這麼寬哈哈哈哈哈 我們不愧是母女,連貼雙眼皮貼的效果都這麼像...... 媽媽換了個角度看雙眼皮就自然許多了吧!(可能看到鏡頭有點害羞,所以表情有點僵僵 的) 下垂感也沒那麼嚴重了~ 這幾種應該是大概大家會有的眼皮款式,只是差別在每個人的形狀不同。 貼法大同小異,只要依著眼型稍做一點改變就可以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喔~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5.46 ※ 編輯: akizhao 來自: 123.193.55.46 (01/16 01:21)

superdana:好歡樂的一篇文XD雖然用不到但謝謝分享! 42.73.42.4 01/16 01:25

didnotwork:剛拿出塵封已久的雙眼皮貼試了試 27.51.6.245 01/16 01:49

didnotwork:我是類似小姪女的單眼皮 只是眼睛不拋 27.51.6.245 01/16 01:49

didnotwork:雙眼皮貼貼在睫毛的正上方就撐起來了 27.51.6.245 01/16 01:49

didnotwork:因為那裏是單眼皮有眼摺的地方... 27.51.6.245 01/16 01:50

didnotwork:但很不舒服就是了 跟眼睛太靠近了 27.51.6.245 01/16 01:50

didnotwork:而且撐死也就內雙OTZ 27.51.6.245 01/16 0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