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有強烈興趣但非本科系,有機會嗎?
Jan 16th 2014, 01:46, by shiajih

作者shiajih (夏日)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有強烈興趣但非本科系,有機會嗎?

時間Thu Jan 16 01:46:46 2014

版上朋友晚安 不知道發在這邊合不合版規 雖然現在大二,但已開始擔心未來要做什麼 我唸的系離電腦、資訊類很遠,不是理、工科的系 但從小我對電腦(只要跟電腦有關,網路、程設、硬軟體等)非常非常有興趣 一度想往這個方向走,中間也曾買了不少電腦類的書自修 很多看不懂,但還是樂在其中 可是到了高中,我發現我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物不太好 也就唸社會組 高中礙於考試壓力,沒什麼碰電腦 上大學後,儘管不是相關科系,但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也就可以重拾對電腦的興趣 大一、二上過完,我發現我真的對現在唸的系沒興趣,也不想進入這個系的相關行業 因為我的興趣還是在電腦 轉系、雙修不是說能就能,須要一些條件,如果這些條件我都達不到 想請問像我這樣非本科系,靠著自修與強烈的熱情,有可能進入這個行業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1

sleepwu:轉系轉學哪有比跟本科出身的人徵一只offer難 01/16 0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