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關於欣亞七天內退換貨服務請益
Jan 16th 2014, 01:26, by flyty

作者flyty (飛踢)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請益] 關於欣亞七天內退換貨服務請益

時間Thu Jan 16 01:26:23 2014

各位大大好 小弟上個禮拜才在這邊po菜單文 過沒兩天在週末時就決定衝欣亞網購了 今天收到電腦使用1~2小時感覺沒什麼問題 但是檢查外觀的時候赫然發現側板間隙很大 拆下來檢查才知道欣亞的工程師整線走的是背板 小弟後來買的是酷媽352(後悔沒有聽幾位推文大大的建議買大板T T..) 酷媽352的側邊(右側)空間很小,所以整線在背板導致干涉 板件已經有輕微變形,上面的吸音泡棉則是被壓出不可回復的印子 最慘的是要裝回去還很難塞...整個卡住,只能硬塞... 已經有寫信跟客服反應了,明天也會打電話詳談 因為有點不放心所以上來請問各位大大的經驗 像我這樣自己指定機殼,請他們裝配,結果收到後不滿意想單純換機殼的機會大嗎? 想換的原因是即使再給我一個新的352也會發生同樣問題,倒不如加價換ATX的 另外我也很擔心他們當初這樣硬壓會不會對線材造成破壞...不過我看也沒輒... 現在只希望可以加碼換大殼,不然免費換原殼+重新整線我也可以接受 另外提一下,我在新北市下單,結果電腦是在高雄組的@ @ 這樣我拿去台北NOVA他們會不會拒收阿...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9.196

aa182201 :你在哪裡拿貨就丟哪裡退 01/16 0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