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別的不要?(指
Jan 11th 2014, 12:52,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別的不要?(指

時間Sat Jan 11 12:52:23 2014

前文 本篇心得有點落落長和雜亂。請多包涵 也有一些台詞部分。也請多包涵 然後..我從昨晚首播到現在已經重看兩次。更請多多包涵~ 正文開始 正極川、負極恩 一開頭,不到十分鐘,嘉恩自動的出現在流川面前 當她一大喊「我贏了,我贏了」我笑了…這個傻妹啊… 「大家都很擔心你」 流川這句話從一開始到回到思想起,他就講了兩次 由此可知,這根本就是他自己的暗語『我很擔心你』 嘉恩的爸媽也看出了流川對嘉恩的「過度關心」 就開始又說起了當年的踩到狗尾巴事件 嘉恩爸還問流川: 「你救我女兒,你要我怎麼感謝你?你儘管說,沒關係 你確定?只要紅茶就好?別的不要?」 隔天,人維、流川、嘉恩一家人一起去拜拜 人維和流川的正極和負極論真有意思 「就像正極遇到正極,並不會互相吸引」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沒有那麼遙遠了」(永愛流維戀啊~~~) 如果這時的人維,有順著流川的眼光看過去的話… 人維OS:不會吧!! 但編劇沒寫出來XD 可是我想…應該是下集或是下下集人維就會發現流川喜歡嘉恩了吧XD 接著…本集的超級vip白雪登上了高樓跟流川告白 「那個人我從高中就認識了,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男生,又會玩又會讀書  比任何人優秀,卻比任何人還努力,他不在乎輸贏,更享受過程和感覺  而且他很溫柔也很體貼…」(以下略) 光這一大段,我就很想要衝進電視給白雪秀秀 白雪~~你值得更好的男人啊…其實,人維才是你的負極 你只要說出任何事,人維就像聽到聖旨一樣的遵守 他的優點:我喜歡你 這絕對絕對到後來都不會變 人維的不值得定律 你說他這集不值得嗎? 我倒覺得挺值得… 雖然暫時的safe(小朋友不要學喔) 為什麼值得,因為流川出手相救啊~~ 按以往的例子,流川是不會出手 但流川知道,人維會來不及交報告是因為白雪 為什麼因為白雪,就因為他拒絕了白雪的紅茶啊… 為什麼拒絕白雪,就是因為…傻妹啊… 所以…這應該也有那麼一點彌補的味道XD 我喜歡的人喜歡你 這句就像是一顆深水炸彈一樣 深深的打進嘉恩心裡,也讓流川又撒了一個謊(又要開始uccu了) 怎麼剛好是他…怎麼辦怎麼辦,林嘉恩你要冷靜 (扣機表示:我的腰…扭到了啦) 嘉恩發瘋那段真的是讓我百看不厭 「不會啦,應該不是吧」(抓被子) 「學姐又沒說是流川,我幹麻自已想」(轉到另一邊) 「不可能是,他從來沒有說過什麼,也沒有證據啊」(點頭蓋章確認) 馬上回應就來了,扣機響了… 「流川…學,學長」(流川眉頭一皺,事情好像不太單純) 「你,你,你明天有空嗎?」(萬人迷流川約心儀的女孩子也是會口吃的啦) 我很喜歡這段容容的表現,情緒轉折很到位 完全就是把一個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流川又知道學姊也喜歡流川 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困擾給詮釋出來 淡水之行 兩人併肩坐在一起互相套話那段 我又再次深深的佩服編劇 如果在第五集的時候,人維有跟嘉恩講白雪喜歡流川的話… 那…第九集的嘉恩想起來又會有什麼反應? 這一段,我的看法比較偏向  嘉恩可能有猜到白雪喜歡流川,但她不確定也暫時的還不想面對流川是喜歡她的事實  流川聽到嘉恩的「我希望不是你」而說出的「沒錯,不是我」  我想流川講完的當下,他應該也後悔了(看他之後的沉重就知道) 「我有沒有妳講的那麼糟嗎?」「更糟,我還可以說更多」 這集的阿慶和兩個女人(婷婷和tracy)的配樂一整個很輕鬆愉快 我甚至懷疑...其實婷婷只是想整整阿慶.只是也被tracy拉了一把XD tracy女王的功力真是不容小覤啊~~ tracy女王在尋寶社的暗講阿慶那段也是一絕啊~~XD 「妳幾點下班,我來接妳」「不用啦,我會很晚」 雖然說是當sky和3631的邱比特 遇上了自已的戀愛學分…也只有努力一途了 日祁!!你就衝進漫畫店坐等你的歐妹尬女孩下班吧!!!!! 「這是你的書架還是白雪的書架?」「你還是回去養魚好了」 嘉恩的爆氣真的是太好了 人維…你有這樣的好朋友,今生無憾了啦… 罵完你,還是會繼續幫你 你啊…也該長大了… 這樣…白雪就一定會注意到你 「喜歡嗎?我買給妳」 閃亮亮的預告外加流川用手擦嘉恩嘴巴 嘉恩呆愣的樣子…無疑又是傻妹上身啊…XDD 只是…我很好奇…流川又是用什麼理由釣嘉恩一起單獨吃飯呢XD 1.尋寶大賽的隱藏獎項:跟社長單獨吃飯 2.慰勞幫忙找古荷蘭文的線索 3.為了找嘉恩而受傷,所以要她陪你吃飯 4.以上皆是…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7.141

gonicoleg:選項1太私心了吧哈哈哈別人都沒有這種福利 01/11 12:57

christinayxc:尋寶大賽有社長自肥的獎項嗎XDD 01/11 13:00

allin26:選2 但想看3流川講起來的傲嬌臉XDD 01/11 13:01

mayK:說不定找嘉恩當下一任社長順便自肥XDDD 01/11 1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