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媽親] 打入我心的經典台詞 >///< 大推柯媽
Jan 11th 2014, 12:29, by hand2

作者hand2 (天天都要逛批踢踢)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媽親] 打入我心的經典台詞 >///< 大推柯媽

時間Sat Jan 11 12:29:25 2014

昨天live文 p大說的柯媽診療室 真是太貼切了 每次我也都被柯媽的台詞救贖XDDDD 現在換我來面會了 哈哈哈 媽親一下這齣戲喔,每次看感動都一點一點累積 來分享我喜歡的台詞XDDDD 第一名:「微笑勝光」柯媽 「人生就像搭火車,中途有人上車有人下車,但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終點站,甜甜下車了 ,你就好好跟她說再見,等待下一個上車的人」 「這次生病,讓三個孩子跟著受苦,我也不知道往後的折磨還有多少,還要 多久,我也不確定能不能撐過化療平安出院…萬一有一天我我走了,來不及好好跟你們說 再見,那我一定會很遺憾…很遺憾…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我也不希望這樣離開你們 …阿川,有一件事情我交代你,你千萬要記住,萬一我真的一睡不醒或是發生狀況,你們 千萬不要救我,就讓我安靜的去…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變成以後都要有人照顧,連累你跟 三個孩子…看到三個兒子每天睡不飽,東奔西跑照顧我,你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嗎?…有 時候想想,乾脆死了算了,拖累我最愛的親人,活著也沒有意思,也不知道能不能治得好 ,就算治好了,把阿勝的獎金花光光,我心裡也過意不去…」 「只要你讓甜甜幸福,她不會在意你是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 「如果不是勝利也不是失敗呢?只要家庭和樂、身體健康、錢夠用, 就是人生幸福組了。」 「趁機放閃」柯爸 「你媽知道我不能沒有她,就不敢繼續生病了。」 「不用看了啦!你就算到了八十歲,永遠都是我最漂亮的牽手。」 阿嬤補刀「唉呦這樣好像尼姑喔!」 第二名:「熱血敗尺」阿勝 「這個世界很奇怪,它存在著一種就算你再努力,也沒有辦法完成到的夢想;但如果你用 一百倍的努力,可以讓你跟你的夢想,只有一個呼吸的距離的話,我願意去做。畢竟講出 來會被人家嘲笑的夢想,才有真的實現它的價值,就算我失敗了,我相信,我還是會很帥 的。」 「這是我們的地圖,不是我一個人的世界,我從來都沒有一個人過,當我抱著枕頭閉上眼 睛,我發現我夢裡全部都是你,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妳,現在我不會讓妳忘記我,我也不會 讓自己忘記你。我向妳保證,跟我在一起,我爸爸媽媽會把你當女兒疼,我哥哥會把你當 妹妹疼,我弟弟會把你當姊姊疼,你受到什麼委屈,我們家人都會替你出氣……那個一直 在新竹客運後面揮手的窮小子終於有錢可以買鑽石戒指給你……甜,我不要分手……我要 一直一直疼妳……」 第三名:「苦命犯小人」甜甜圈 「阿勝,我要跟你分手,是因為我教一輩子的書都還不了這些債,與其我們的愛將來被這 些債磨光,我寧願你現在恨我,但是我們的愛,不會消失……」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我很自私...下輩子換你要很努力跟我在一起,是你 欠我的!」 「你對我好我知道,但人生是一系列的選擇題,你有好爸爸好媽媽,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痛苦。」 「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根本跟有沒有這枚戒指沒有關係,重點是,我們還喜不喜歡對方 、想不想跟對方相處?如果我們先不去想這些問題,就像以前一樣從朋友開始,找回相處 的感覺,或許這些問題不用問,就會找到答案。」 最後這個是這周甜甜和阿勝二次分手說的 (唉才復合兩集的短命情侶....應該創偶像劇記錄了吧) 真的是很有道理呀~~~~~~ 想愛容易相處難 (︶︿︶) 另外兩對的互動也很有趣 還有脫線阿嬤的失控舉動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補腦補腦吧 大家一起來補腦補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4.190

shengju1029:每次看都好笑又好哭 淚推 01/11 12:39

milkpon:阿嬤:真有力真有力(拿吸塵器澆花??) 01/11 12:39

Ruaway:不敢相信甜勝又分手了Q Q 這幕看的心情好複雜,晚上再看一次 01/11 12:41

DaiLove:柯媽的台詞總是能打進我的心坎裡,好感動QQ 01/11 12:45

smilesing:推每次她的台詞都好催淚!!! 01/11 1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