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Jan 9th 2014, 06:00, by nico0502

作者nico0502 (誰說公主就會有公主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時間Thu Jan 9 06:00:15 2014

個人認為......一段感情如果對對方某些做法一直有存疑 存疑到必須PO版詢問鄉民,我想女生存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吧 這段感情也很難走下去。。。。 我有一個學妹,前男友年薪破2百,但是對於女生付錢方面就分得很清楚 因為女生個性比較小女人很需要被證明被愛,其實也是頗有微詞 這段感情最後到論及婚嫁階段,女生被男生甩了 後來女生遇到現在男友,吃飯甚麼都搶著付錢 另外就是出去的時候對女生很呵護很貼心 現在已經結婚,結婚時車子房子都是女生的 ((頭期款女生是交往前出的,後來的房貸男生自己說要負責)) 現在每次聊LINE,女生都說他要去洗衣服做家事等等 一改之前我們認為有公主並的個性~~~整個就很家庭主婦阿阿阿... 女生比較感性也比較怕受傷害 自然會希望被疼愛多一些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想凹男生出錢 也不代表男生撒錢一定就會把的到女生 只是女生比較習慣把這些舉動當成加分的要項而已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標準 原PO也只是把自己的疑問提出來 我是認為對方真的愛妳,是不會分到彼此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動不動逛街看到可愛的東西 就會想到...阿~要幫家人買,也要幫閃光買 結帳後才發現根本沒幫自己買 所以男女交往真的是互相 當女生存有不確定感,這段感情勢必很能善終((我好直接喔^^ ※ 引述《keither1009 (kkk)》之銘言: : BG版首發文,傷眼請見諒 : 我老杯跟老木是念大學(快畢業)時認識,我老木因為讀對學校,一畢業就可以吃公家飯, : 老杯則是畢業到當完兵、找到工作前都是魯蛇,印象中一個月才賺8K,家中兩仙還要他一 : 個月孝敬5K。 : 據我老木跟老杯的證詞交叉比對,他們出去吃飯都我老杯付帳, : 但我老木扣掉房租、家用、孝敬父母外的錢都給我老杯管理(那時他們還沒論及婚嫁) : 結婚後老杯開始賺得比老木多,但基本上$都老木在管, : 家事的部分,我老杯對地板和衣服的潔淨度有異常的執著,所以我老木都不必擔心, : 相對而言, : 我老木對灶上功夫很有研究,所以三餐都老木在打理 : 而房子是他們自己買的,沒有跟公婆住的問題。 : 前幾天(元旦)兩老剛慶祝完結婚30周年 : 假日都是老杯開車載老木到處去玩,要不就牽手在巷口曬恩愛(我和我妹都被丟在家裡QQ) : 街坊鄰居都知道那一對感情好到爆炸,一把年紀了還閃光但不用錢 :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豪洨,但綜合我所見家親戚鄰居的證詞,可信度達99.9999999999 : 就醬,謝謝觀賞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和男友是在工作時認識的,不久後我辭職在家念書準備考試 : : 他邊工作邊準備考試,薪資55K : : 我和他在曖昧期就AA,他告白後開始交往還是AA : : 因為我們都是初戀,那時我也在工作,而且剛在一起我覺得AA比較好 : : 現在在一起一年了,我也辭職五個多月了,男友還是一直沒有想要幫我付飯錢的意思 : : 網上很多人都說他不愛我,他都沒為我付出什麼,將來甩我鐵定甩得毫無壓力, : : 免費py什麼的,講得不好聽,要我可以分手了 : : 他的確除了對我不大方之外,在其它方面也沒對我多好,但還是挺溫柔的 : : 跟他在一起很安心,他也很穩重成熟上進,應該是個好男人 :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可能還不太愛我吧! : : 他說過我是他認定一輩子的對象,而我也有想過和他過一輩子,所以一直AA感覺很疏離 : : 我只是想問,我男朋友對我是認真的嗎?是愛我的嗎?為什麼連吃個飯還要AA? : : 我們一個禮拜只有周末兩天會見面,吃個午餐晚餐 : : 而且我食量很小,也很節儉,吃一餐大概50元就可以解決 : : 他真的連幫我付個這樣的飯錢都覺得我在占他便宜嗎? : : 交往一年他從來沒有主動送過我禮物,這個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 : 因為我也沒什麼想要的東西,東西都是用到真的壞了才捨得換 : : 但能不能讓男友出去吃飯幫我付飯錢?AA真的很傷感情耶! : : 雖然我也沒送過他禮物,但經常會送吃的東西給他,對他也挺體貼的 : : 我想要男友幫我付飯錢的想法有錯嗎?我自己當然偶爾也會付的,看我的經濟狀況 : : 有沒有辦法讓男友自己願意主動幫我付飯錢? : : 實在不想自己說出來,因為那是心意問題,錢倒是其次 : : 如果是我不喜歡不想長久的男人,一定堅持AA,分清楚比較能保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0.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