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討論]Re: [問題] 車禍的處理..?
Jan 9th 2015, 20:30, by slove4699

作者slove4699 (葉愷)

看板Tainan

標題[討論]Re: [問題] 車禍的處理..?

時間Fri Jan 9 20:30:31 2015

我有幾次經驗可供參考 案例一 地點: 巷子裡面十字路口 我是直行 南向北 肇事A:直行 東向西 經過: 在現場 我是被他攔腰撞上 看起來就是我被他撞 他的錯 沒爭議 處理方式: 報警在和解 車禍鑑定: 由於我行徑道路寬5米 肇事A行徑道路7米 由此觀之 他的路判定為幹道 我為支道 我未禮讓幹道直行 我的錯 ------------------------------------------------------------------------- 由於這樣 案子大逆轉 對方保險公司不願理賠 不過以路人角度看 就是被他撞啊 後來協調 對方因為覺得違反自己良心 筆錄反口 承認全部錯誤 保險公司只能無奈 雙方和解,互相理賠 案例二 地點: 大馬路上 皆直行 經過: 由於內車道車輛要左轉 準備減速待轉 後面車輛 打右轉方向燈 切往外車道 外車道車輛緊急 切往機車道 我緊急減速 往外切 減速不及 擦撞一個阿伯 雙方皆倒車 當然那些轎車早以離去 現場無行車紀錄器監視器 這就是我的錯 我減速不及 因為車速過快 未保持安全距離 處理方式: 因為趕上班 我也有減速導致雙方皆無大礙 果斷 留下電話 雙方私下和解 繼續上班 --------------------------------------------------- 後來阿伯 明明硬朗 本來要求2000和解 後來硬生生蹦出一張 不知來明的收據表示 我有骨折去給他看 橋骨費1200 藥膏費1900 我表示:........ 由於我的錯 又是自己要私下和解 只好3100照給 和解蓋章 結案 註解: 如果對方要求過多 和解失敗 只能報警按照法律跑 最後會有公平的結果 通常是警察介入協調一個公道價 真的還是不能法院判決 可能會逆轉 畢竟法規不是你定的你不懂 案例三 地點: 停車場 T字路口 經過: 我西往東 準備右轉(向南) 出停車場 肇事A 北往南 直行準備出停車場 處理方式: 我下車對方詢問要和解嗎? 我表面我要報警先 於是走到停車場門口看路牌報警 打完電話回到現場 對方已經移動自己的車輛 我表示:....幹 對方表示:有車子要出去,我擋到 我記憶:根本沒看到車子離開這個大門過.... 車禍鑑定: 非公共設施道路 無法進行鑑定 對方移動車輛 無法判斷第一現場 筆錄: 我準備右轉 待轉 看右側有無來車 突然遭 左方來車撞擊 警方初步研判: 撞擊力道之導致停止中的車輛 偏移 波及其他車輛 地上輪胎痕跡明顯 所以產生第三方糾紛 由於力道判斷 對方超速 位移痕跡判斷對方撞擊後未減速 也無對方煞車痕跡 剛好在攝影機正下方發生 沒照到 行車紀錄器 對方不願提供 我方 行車紀錄器沒拍到關鍵 第三方車輛 沒發車沒電沒錄影 --------------------------------------------------- 對方保險公司不願賠償大部責任 因為沒證據 畢竟那些只是判斷不能當關鍵證據 我方車輛嚴重受損 左側車頭遭撞擊 右側車身因車子撞擊力道偏移擦撞第三方 導致車門全毀 第三方 因為 以上連鎖導致車頭遭毀 結果: 金額高 對方不願意接受這價位 等待進入司法流程 我方保險公司決定提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20806636.A.5CE.html ※ 編輯: slove4699 (111.83.10.193), 01/09/2015 20:3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