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我old fashion了
Jan 9th 2014, 02:08, by EmptySmile

作者EmptySmile ((σ′▽‵)′▽‵)σ)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我old fashion了

時間Thu Jan 9 02:08:02 2014

目前心情的背景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Em-U1hC7E

[embedded content]

話題可能很長, 只是想分享經驗, 讓版上大眾別碰觸這顆地雷. 也許是我old fashion, 認為交往如同結婚, 應該是1對1, 忠貞, 單純, 純潔... 彼此進入互相的生活圈, 分享一切交往的喜悅. 如果她選擇告上法院, 我有一切line的文字訊息, 以及照片證明, 我沒對不起她, 是她對不起我. 我認識了一位未婚生子的媽媽, 先不討論何種因素導致她到如斯境地, 我只想先抒發自己的無奈. 她曾經在O2發過一篇敢死x的文章, 小弟很榮幸的被她當成交往對象, 但是很無奈, 小弟可能天賦異稟或者太愚蠢, 我知道了, 原來她一直有所謂的"備胎", 不是一般朋友的定義, 就是隨時能取代我的那種人物. 知道之後, 我們爭吵了很多次, 每次她總是大絕的說 1. 你可以選擇 2. 不爽不要 在po這篇文之前, 我很犯賤以及天真的以為, 愛能讓她改變, 愛能驅使她走向"正常交往". 但是我錯了, 她能為了留住備胎, 而做出任何事情, 甚至到上床或者和我這位名義男朋友分手也在所不惜, (雖然她宣稱沒有上床, 或者見面) 而她要有備胎的理由是, 不確定我會娶她, 為自己留後路. 我們爭吵過5次, 以往總是我妥協, 妥協於不介意她有備胎, 但是每每她總是刻意談起備胎讓我怒火中燒, 於是話題又總是導向爭吵. 也許忌妒和佔有是情人的表現, 也許面對這一個新世代, 這樣反而是錯誤的. 俗話說, 先愛上就輸了, 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意思, 一個不把你當一回事, 一個在鬼島有總後路的女人, 一個對你是沒有傷痛輸贏籌碼的對手, 你 永遠贏不了, 你 只能被她牽著鼻子走, 你 不再是你自己, 你 只能看著她為所欲為... 讓她踐踏一切道德, 讓她無止盡探測交往的地雷. 如果女朋友當著你的面說: "沒了這個備胎, 我還會去找下一個備胎" "為了留住備胎, 犧牲點又有什麼" "我愛的永遠是你, 我跟備胎做了什麼很重要嗎" "你居然懷疑我對你的愛, 因為備胎!? 那你不是真的愛我" 也許聰明一點的人都知道該閃了, 但很不幸, 小弟很蠢, 一眛的相信, 相信她給的承諾, 相信她是真的愛我, 但是又如何, 一個違反戀愛基本規則的女人, 即使嘴巴上怎樣述說著愛, 但是行為總是違背, 我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很包容了, 我已經展現一切風度了, 我已經盡力告知能讓她安心的理由, 也許, 女人救世劍, 也許, 鬼島台灣養出一堆這種公主, 也許, 我這一代的男性就是悲哀, 真心換絕情, 我現在只想看著她, 一輩子不幸福, 不快樂, 讓她後悔自己做了畜生的選擇. 也許事過境遷, 我會拿這段往事和她的現實, 拿來配酒, 談侃歡笑. 妳的line狀態總是用"失去的都是人生" 妳永遠也不知道, 是妳的抉擇導致妳的痛苦, 妳不配擁有愛情了, 妳只配一輩子沉淪於後悔和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8.172

sosevil: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你看清了就好了 01/09 02:09

bigbowl:我記得這女的 當初還有po真相 01/09 02:12

sosevil:是喔 有優嗎 01/09 02:12

bigbowl:未婚被中出又到處給人上的會長什麼樣子 01/09 02:14

zop:那女的心理變態 =.= 01/09 02:14

WenliYang:這年頭 結婚都不是你形容的那樣了 何況只是交往....... 01/09 02:15

ting:她就沒想跟你定下來 別想說你能改變她 ^^ 01/09 0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