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 hss 設計師 Nico 讓我擁有美麗人生
Jan 9th 2014, 00:46, by yuanopen

作者yuanopen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 hss 設計師 Nico 讓我擁有美麗人生

時間Thu Jan 9 00:46:20 2014

第一次去 hss 的時候是來這個版上爬文, 然後就直接去了,沒有指定設計師。那時是Nico幫我弄頭髮。 那時我大概三年沒有剪頭髮是個理工宅剛走出實驗室回到陽光懷抱的概念。 Nico因應我的粗硬髮質還有極多的髮量幫我剪了一個以前都沒有剪過的短髮, 意外的發現簡直太好整理(之前三年不剪頭髮就是因為覺得整理頭髮很麻煩) 心裡默默os天啊為什麼我不早個三年來給她剪呢? 後來就一試成主顧,這一年來都一直固定找她剪頭髮。 這輩子還真沒固定剪髮設計師過,因為以前實在是怎麼剪都不滿意(所以後來才懶得剪), 以前遇到的設計師大概都是看我髮質粗硬髮量又多就會一直打薄但反而稍長時更難整理。 Nico一看到我這樣的頭髮就說:「你這種頭髮不能打薄啦。」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歐廢話不多說附張今天剛剪完頭髮的照片吧, 我實在是沒有before after照可以比較因為已經好看很久了hahahahaha http://imgur.com/0Sm9vop
誠心推薦。 阿對了附上地址電話: hss TAIPEI《公館潮流質感美髮造型團隊》 地址: 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3號 電話:02 3365 24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sTAI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3.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