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1那顆從未停過的九號球
Jan 5th 2014, 16:59, by sadbadang

作者sadbadang (你是閃亮的星)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1那顆從未停過的九號球

時間Sun Jan 5 16:58:59 2014

九號球的前奏彈完,卻沒唱起歌,而是說起了他的近況~ [我最近都一直在做..配樂,電影配樂的,就是我演的九號球的電影的配樂 其實,老實說,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怎麼樣, 然後~只能一直努力一直努力一直聽 所以~可能不久以後大家就會看到了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來給我指教一下~~我努力的結果!] 12/31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我終於聽到老大唱這首歌了 1/1先聽完老大的獨白,再進入老大的獨唱~整個心深深的被揪著 我一直將手按在我的心上,因為我想我很能夠懂這首歌它隱藏的含意 而且聽著老大唱著這首歌,似乎也看見了他心中些許的無奈 其實我一直希望老大會唱當初DNA時候的那個版本 就是在第二段時~很用力的唱進了副歌(未來我們~要怎麼過喔~)很有男人的嘶吼感XDD 還是期待老大主演的電影喔~~ 這些年我追過的五月天,都帶給了我很多的希望 我並不覺得我這是在浪費時間,也不是在浪費我的金錢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卻無止盡的抨擊我~一直說我浪費錢,很無聊,為什麼要追五月天 我覺得每個人花錢的想法不同,我不像妳可以花個一萬多塊去買一隻手錶 更諷刺的是我朋友當年也追過五月天,到底現在有什麼資格來唸我!! 不過,幸好我並沒受到她的挑釁而放棄參加五月天的盛會 12/31&1/1和五月天一起跨過了13和14 開場聽到了橫跨99到14歷年來的專輯曲目 很喜歡這樣倒轉時光一起回憶那一幕幕,有些歡樂也有些遺憾 我想,未來的我,不會再讓自己有太多遺憾 畢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謝謝五月天總帶給我們許多希望:)也謝謝你們都聽到了 聽不到的最後一句,「我都聽到」,有你們這句,我想一切都夠了~ 就算拿著柺杖,推著輪椅,我們一樣會一起唱下去聽下去!! ~好康區~ 昨天整理了一下五月天的收藏,發現有多一些DM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索取的,免費贈送給大家,數量有限,要選要快 不過還是要先回答一下問題~ 1.我是什麼控? 2.諾亞方舟我參加了幾場? 3.我最喜歡的歌? 4.你想索取哪一個(請看圖片選A.B.C.D)? http://ppt.cc/MaG5 http://ppt.cc/RUAs A.諾亞方舟LIVE 2CD預購DM B.步步精選預購DM C.JustRockIt限定商品DM D.諾亞方舟扇子 請在下面推文回答~EX:信控.5場.溫柔.A 答對者我會再請你站內信地址給我,想要的歡迎推文喔(應該不會送不出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9.72

lumandog:推心得及贈送 :) 01/05 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