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難得一片藍,藍得一片海
Jan 5th 2014, 17:12, by yuyu428

作者yuyu428 (舞~)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難得一片藍,藍得一片海

時間Sun Jan 5 17:12:01 2014

相機可以照遍天涯海角 記錄每一步的風光無限 卻瞬拍不了那一刻我漲得滿滿的感動。 淺薄的文字道不盡我綿綿的感動和無限激動 最終還是只有以短短的謝謝表達我從中吸取得滿滿力量。 背景音樂的聲光和視覺帶領我穿越再也無法重來的小時候 儘管小時候始終沒有崇拜的心情,卻還是我尚存一路長大的美麗風景 每一張專輯,放著一首一首歌曲,編排自己喜愛的精選集; 那時候,還在及時通上面和同學們的嬉鬧笑語,一幕幕浮現眼前, 而後面的樂章,就是孫悟空的重重聲響。 八首歌曲。 熟悉的藍色三部曲是哥哥帶領我踏入五月天的世界 時光機和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伴我度過國中的歲月 儘管 以前的追逐使終沒有很認真,卻很感激多年以後, 你們竟然是那個令我想起最多回憶的風景照片。 為愛而生是人生中第一場參加的演唱會 和高中同學們夜排 還記得彰化體育館內快要窒息的空氣 擁擠的搖滾區內 只剩下腳尖的位置夠我站立。 永遠記得步出體育館後 大口大口吸取氧氣的感覺 高中時期 友誼的明信片寫滿了寵上天 最值得回憶的美麗片段之一 我們竟然就這樣過了7年 大學了 出頭天和大學同學凌晨時分奔往排隊的情景 微亮的曙光下 晨曦給了感動 也給了回憶 笑忘歌中我們肩並肩 夜光下友誼的紀念品 也這樣子過了5年 諾亞方舟拉了姊姊一起參與售票演唱會 漸漸地長大了 好像也越來越可以理解 旋律中 歌詞背後隱隱浮現的意義 不會再是單單說著好好聽這種只有滿足聽覺的話語了 說不出來的滿滿感動和回憶 兩天的JRI完整的給了我時光隧道的縮影 八首歌曲的繾綣還有台語歌連發的震懾 都讓我又驚又喜! 這是一個最好的年代,也是一個最壞的年代 開頭漲得滿滿滿的情緒 隨著台語歌的連發 頂到了顛峰 借問眾神明 寶島曼波 出頭天 永遠的永遠+故鄉 向前走 心中無別人 我真的好愛這個部份 我們依舊在每個角落中努力著 儘管不滿意 儘管很失落 儘管很徬徨 儘管很失望 空氣中 卻還總是殘留有一點點微薄的氧氣 可以讓我們繼續呼吸 如果我們借問眾神明 如果這個美麗的寶島可以出頭天 但是 再絕望 再落寞 永遠的永遠我們還是要邁開步伐繼續向前走 我們的年代 在我們心中 它永遠會是最獨一無二的 無論它的明天在哪裡 終場的憨人令人記憶猶新 整片藍海清澈得有如生氣盎然的水中世界 望下去 好似浮淺時 看見那片清澈又美麗的珊瑚礁 令人驚艷令人感動也最令人難以忘懷 我從中也偷偷吸取了那份沉著的力量 啦啦啦的聲響好似耳邊傳來一陣一陣潮汐浪濤的呢喃 再整齊再不整齊 大大的力量手握手 我們一起清唱著 有如翱翔的海鷗 點綴了藍天一線 謝謝2013的美麗結尾 謝謝2014的動人開頭 明天的路不一定盡善盡美 但總有充滿美麗的想像 願2014年 所有的雨天 睜開眼 就能看見彩虹 所有的晴天 抬起頭 藍天永遠在我們的上空 最後 小聲說 其實大喊五月天加油 瑪莎加油的時候 喊到第三次時 我有一種參加造勢晚會的錯覺 哈哈哈哈 然後 其實“寶貝,我想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看台聲音比較模糊的關係 我一直聽成“相思” 還一直想說 主唱為什麼製作完一張專輯就要相思 謝謝很多記憶力很強的神版友分享 解了我的困惑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平安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25.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