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告白直接說我喜歡你是很危險的事
Dec 30th 2013, 22:23,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告白直接說我喜歡你是很危險的事

時間Mon Dec 30 22:23:30 2013

※ 引述《night365 (night365)》之銘言: : 看到這個標題……忍不住想求助。不好意思,內文可能會有點長。 : 先說,我是女生,因為家庭教育和學校因素,加上自己本來就不是擅長、熱衷社交活動, : 所以除了部分志同道合的網友,現實中完全沒有男生朋友,以至於我對於男生是怎麼樣的 : 「群體」不是很理解,這也就是我會來此板的原因。 不要鬧了啦,你看文章應該會看到一句話 "別用PTT看世界" 不是說不能透過這邊得到一些資訊,只是你還沒能力判斷哪些是真的,哪些在喇賽 結果就是把PTT看到的事情當成唯一的真理,事實上這邊只代表一部分的事實而已 比如說你下面這段 : 我在這裡了解到一些部分男生的想法;比如,不喜歡女生公主病,不喜歡被當作工具人, : 不喜歡愛搞曖昧的女生,不喜歡女生不懂得表達諸如此類…… 這邊都沒錯,男生的確不喜歡女生公主病被當工具人 可是你所不知道的是其實男生真正在意的不是這些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公主病的女生還是男友一個換過一個,從來不缺男人 更不會有那麼多男生熱衷於當工具人而樂此不疲,你有在打遊戲這種男生肯定看了不少 結果你只注意到這些枝微末節的地方,卻忽略了真正決定性的關鍵 所以才說別鬧了,你的等級還不足以在PTT上得到真正有用的資訊 : 有一天我在網上遇到一個男生,他時常稱讚我一些作品,會說我聲音很好聽,我就想,這 : 個男生是不是有想跟我交往的意思呢?我當時跟對方聊天過好幾次也認為還不錯,就覺得 : 「嗯,我應該要跟他說清楚,不可以讓對方覺得我在搞曖昧利用他的感情」,我便直白地 : 說了「我覺得你人很好,我對你也有好感,或許我們可以試著以男女朋友為前提相處看看 : ?」,對方很快答應,但這卻是一個相當糟糕的開始。 : 首要原因,是對方突然急著想跟我見面,當時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過 : 快速,於是我拒絕了;然後對方說希望每天都能跟我聊天聊好幾個小時,我也不能接受,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在意,一個人除非他真的學識淵博或是超級八卦王,不然聊幾個小時 : 之後,你就會發現他的話在LOOP,就算再怎麼喜歡的東西,我也不喜歡像NPC一樣的對話 : 啊。 : 我跟他是靠遊戲認識,話題主要都是在遊戲上打轉,聊遊戲的確很快樂,但我也喜歡繪畫 : 、小說、音樂、電影等等,這幾方面他就不是很了解或是喜歡的類型不同無法對話上,所 : 以我認為為了保持一個新鮮感,我們聊天的時數不需要這麼長;但對方跟我說,若是男女 : 朋友本來就是可以聊好幾個小時,他對於我限制要聊天聊多久這點感到不滿,然後他把我 : 的情況拿去詢問他的朋友,他朋友告訴他,我可能現實中另外有男朋友,所以才要限制聊 : 天的時數……然後,他也動搖了,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我。 : 那時候我跟他在溝通這個事情,我老實的表達我的心情,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快就能跟人熟 : 識的人,我還拿了狐狸跟小王子的故事做例子(苦笑),但是還是沒辦法,對方還是希望 : 能跟我靠得很近,其實即使這樣我也不覺得對方有問題,因為他的轉變是在我說出有好感 : 開始,我在想如果我不直白提出來的話,對方或許就不會這麼急著要去進展關系吧? : 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懂得愛的人,我曾問過周圍朋友是怎麼交男朋友的,他們都跟我說感 : 覺到了或者是不知不覺慢慢就在一起……我完全不能理解,但我想愛應該是需要培養的, : 就好比友情如果不去維持自然就沒辦法當朋友不是嗎?所以既然我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那 : 麼應該是可以培養成為愛情吧? : 可是,在培養的過程中,難免就會有那個「曖昧」,我不太清楚該怎麼處理這個東西才好 : ,我很怕不表達出來,對方覺得我是利用他,但表達出來後遇到這次這件事情實在讓我嚇 : 到了,究竟是我的方法錯了?還是單純是遇到頻率不對的人? : 可能有人會說放自然就可以了,但是我很清楚我這個人,我是個很容易沉浸自己世界的人 : ,比如說我可以光聽音樂就發呆一兩個小時,我可以繪圖一整天忘記吃飯,也就是說如果 : 我本身不刻意的去意識「我想要跟這個人建立關係」,處於在我自己的「自然狀況」中的 : 話,其他人的存在是瞬間會被我摒除的Orz : 最後,有一點我很想問,「愛情」是否重要到,即使本身不懂「愛情」,也應該要去理解 : 它?還是說即使一生不懂也無所謂?以我個人來說,我會為任何有關愛情的美好創作感動 : 哭泣,可是現實中我是「沒有感覺的」(指得是會想天天跟人黏在一起,或是在意到為對 : 方做出某些較重要的犧牲),因此我想知道是其他人普遍的價值觀是怎麼樣?如果大家都 : 覺得這真的很重要,我會再更努力嘗試看看……因為畢竟我是生活在一個社會組織之中, : 總不好一輩子只縮在自己的小蝸牛殼吧囧 上面這一大段跟前面問題差不多 因為你只看到很表面的資訊,所以造成這種莫名奇妙的結果 搞不搞曖昧拿不拿好處真心不是很重要,重點是能不能雙贏 比如說曖昧這件事,你搞他他搞你兩個人搞得很開心,有什麼不行?曖昧超爽啊 就算搞到最後沒結果了那也無所謂,至少過程中大家都很高興,這就夠了 其他就不說了,就你目前還沒那麼愛他而已 沒那麼愛的時候要自由要自己的空間什麼都要,不要一直講電話不要太快見面什麼都不行 等你真的愛到一個程度,這些全都不會是問題 加油,不要想一堆有的沒得,很多都是庸人自擾而已,順其自然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