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小冰線後續發展 Part2
Dec 30th 2014, 20:37, by klyes

作者klyes (spring)

看板SET

標題[感想]小冰線後續發展 Part2

時間Tue Dec 30 20:37:48 2014

解離式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是心理疾病的一種。   多重人格患者的每一個人格都是穩定,發展完整,擁有個別思考模式和記憶。   分裂出來的人格包羅萬象,年紀,性別,物種可能都有不同,他們輪流控制患者,   此時原本的人格是沒有意識跟記憶的。 並存意識:      分裂出的人格之間知道彼此的存在,稱為並存意識。      有些並存意識較好的,兩方(或N方)可以進行內部會議跟溝通。   也有一些情況,人格之間並沒有察覺彼此的存在,導致嚴重的"遺失時間"現象。 通常在患病之初"原人格"並不知道他們的存在,所以即使患者發現自己的記憶   有截斷的現象,也無法知道自己有多重人格。也有一些比較嚴重的病例,   "原人格"甚至沉睡十多年,但分裂出來的人格往往有一個是知道所有事的。   如果這個人格願意合作,會得到很多資料。   另外多重人格患者的記憶斷層,也有可能換伴隨著強烈的頭痛。 PS.根據新的研究顯示,發現人格間有四種並存的狀態,而人格間知道彼此存在的   比例比不知道的還多。 以上漏漏長的前言,感謝教授.GOOGLE和危機大神 m(_ _)m ------------------------------------- 以下簡潔俐落的作夢文... 看到板上討論海邊的佳佳,又看到莞婷落寞冰冷(抖)的背影,一不小心又作夢了    *********我是夢境********* 小冰在佳佳過世之後總是睡得不好,她發現自己開始做夢... 夢裡的世界是關於佳佳的少女時期,那些關於家庭不愉快的記憶, 大學時dadada的友情,夜遊時的煙火,創作鞋子時的夢想,俊佑求婚時的幸福 一切的一切,無論快樂或不快樂,笑容或眼淚。   夢境開始往前進行。   設計被盜用,俊佑死了,好友冷言冷語...等,此時把弟弟趕出家門的愧疚感,對 繼母絕對權力下的打壓,俊佑為了自己犧牲生命的畫面,失去所愛的打擊,好友毫   不留情的批評(看精神科),種種的壓力讓她崩潰了。   她開始想,有ㄧ個避風港,讓她能脫離現實,在夢中,只要專心愛人就夠了。   於是杜瑞峰出現了,這個男人現在什麼都沒有,只要我給他恩情,給他權勢,給他   他需要的一切,他就會愛我,保護我。我們用所有的一切創立JR集團,從此公主   王子過著美好的生活。可是...王子心中,好像有個人影...?   王子心中的人影出現了,是背叛我的那個好朋友,是王子很久以前心中的公主,   他拋棄的那位公主...原來,他並沒忘記她。公主為他生了小公主,王子開始想挽回。   她開始害怕夢醒,於是不斷設法,想讓王子留在身邊,想證明自己過得很幸福。   不安下持續進行的行為,讓王子漸漸不耐煩。於是一切失控了... 她失去了愛情,失去了JR。她好像,又是一個人了... 突然,她身邊出現了嘉明...呃...是浩明,這個男人有錢,有權,有她需要的一切 只要能挽回王子,她不在乎失去什麼,她要搶錢,搶權,搶男人!!!   失控下的脫序行為,讓後來的生活,有出乎意料發展。   在國王與王子的設計之下,她又一無所有了... 她好恨,好恨。恨所有逼她面對現實的人們!!!!   作個夢黑了嗎!   我要報復!!!我要你們嚐到地獄的滋味!!!   你們欺負我妹妹,我就報復你們!!   不過,我好羨慕妹妹有個純粹愛她,保護她的人。   跟他在一起好像,我又能作夢了。   可是他不要我,他愛的事是妹妹,是小冰,不是佳佳。   我好累,好累了。我找不到愛我的人,找不到能愛的人。   沒有人需要我,   我在大家眼中,是個壞人,   我不過是,想要愛... 嘣!!!!!!!! ----------------------------------------------------------------------- 嚇!! 夢醒了,小冰彈坐起來,滿身冷汗,那些情緒不斷侵蝕著她,她開始思考佳佳的一切   她不斷想著,重覆做著夢,   她開始發現,時間過得好快,不過坐著發呆,天就黑了。   她開始發現,衣櫃裡掛著新的衣服,是那些她從不穿的風格。   她開始發現,瑋柏說的那些他們約會的地方,她從沒去過。   她不斷的作夢,醒來,作夢,醒來...那些屬於佳佳的記憶越來越深刻 她開始告訴自己,她是范小冰,她是小冰,她是范小...她是...郭 佳 佳(眼神死 ---------------------------------------   以上夢醒。佳佳安息吧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66.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943071.A.E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