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中華電信訊號不佳
Dec 30th 2013, 09:50, by oldwolf

作者oldwolf (小聯盟ㄧ哥)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中華電信訊號不佳

時間Mon Dec 30 09:50:24 2013

小弟我最近因為辦了np到大省 想說網內互打免費,結果我家附近訊號很差,一直飄浮不定,0到滿格都有,講電話都會斷斷續續的 讓我很火,因為以前是亞太,都很順 於是我上上禮拜就致電客服說明 請他們來查,等了好幾天都沒下文 又進線去反應一次,客服才跟我說 很抱歉會再派工程人員去查 隔一天工程人員打給我說,訊號是 真的不佳,說我家是在邊緣地段 他們會想辦法設基地台 我心裡沒多想,就說好謝謝 後來我才想到,這個好像會耗費很多時間 於是,我又打進去問,請他跟我回 什麼時候可以完成,工程人員過不久 就回我,他說他們不敢保證多久可以 完成 我就一直講說,那我權益受損怎辦 他才說,有補救辦法,我心想,那你 不早說 有兩個方法,一是裝小接收器到我家 二是幫我用雙通,也就是手機沒訊號時,家裡電話會響,確保我收的到 這兩種我都不想,盧了不久 我要去折抵月租費 他才說,這個是另一個主管負責的 他會請該主管回我電話 最後這個主管很硬,只願意給我50元 通話折抵 妳以為我傻了嗎? 這種條件換成是妳的手機妳接收嗎 我就跟她說 貴公司真的很讓我火大, 客戶權益受損,你們也不說明我們 應得的補償有哪些 如果不是我一直追問猛打,會有補償 嗎? 一定要皮鞭抽一下才走一步 目前已經像ncc陳情了 有後續再補上 中華電信,我會十倍奉還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67

oldwolf :打錯字,很抱歉,手機怎麼修文阿 12/30 0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