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的問題嗎?
Dec 30th 2013, 09:2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Mon Dec 30 09:24:27 2013

最近經由網路認識了個新男生,本來是想說多認識點人, 畢竟緣份這種事情也很難說,擴大生活圈總是對的。 但有幾個相處上的點讓我懷疑是我自己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第一,其實我們年紀都不小了,我也覺得兩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他幾乎天天堅持要用line聊天,內容不外是「你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 聊了幾次都是匆匆結束,內容真的很乾。 有一次他很堅持要用通訊語音講話, 最後他是要我猜成語,我表明不想猜以後,他說他要講故事, 講完以後看我沒反應還要考我內容,然後問我是不是和別人在聊天。 但其實是那天已經晚上十二點,家人都已經在睡覺,而我在處理自己的事情。 第二,後來我想網路和實際互動會有落差,搞不好他看完真相以後也會破滅。 所以草草地約了一次見面(喝咖啡)。見面之前,我習慣性先挑了幾個地方, 請他選自己喜歡的,但他只是一直在那裡, I trust you. 之類的,一直不和我確認,最後當然我哪裡都沒去預約。 談話中他有意無意地試探我的身家背景,然後彰顯自己的能力(有車有房)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單身太久,所以很難搞,還是防備心太強? 但一個超過三十歲,已經工作幾年的男生,會半夜找人猜成語和講故事嗎? 我以為委婉拒絕了三次邀約,一般男生應該也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在禮貌的限度內儘量不想直接說明白) 但被反問我是不是他踩到我雷點,不然為什麼約不出來? 也被暗指我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到處搞曖昧。 (小時候被人家說醜胖,所以從來不覺得自己好看。) 事實上第一次見面也是各付各的,我沒有佔他一絲一毫便宜..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我有任何人際的技巧有問題,也請大家指教。 我真的不太會處理這種事情。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