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吳鳳啦!
Dec 30th 2013, 06:58, by hao0710

作者hao0710 (小雞腿)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被吳鳳啦!

時間Mon Dec 30 06:58:04 2013

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前女友碩二生。原po比前女友大一屆。目前服役中,今天休假請不要以此來論戰,謝謝。 ----------------------------------- 跟妳在一起後,才知道我是自以為正宮的小三,但看妳對我奮不顧身的愛,一直很猶豫我到底要放多少的愛下去,是否哪天妳說不愛就不愛了?! 直接進入正題。 因為小吵架跟我說感情淡了提分手,說現階段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聽了以後真得很難過,不想放棄妳,也很擔心妳之後該如何度過,一直請求妳給我一次機會挽回妳! 我知道只要她沒愛上別人我都是有機會的,所在這期間我還是不斷關心她,跟她說要照顧好自己。 前些日子請朋友去探聽妳的近況,妳跟她坦承說妳與我分手了,現階段不可能在一起,但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現在並沒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多年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但後來跡象顯示,她根本就在說謊,根本沒在家睡覺,不在她家附近吃飯,騙我沒有喜歡的人!(我們雖不同校,但學校都在附近,所以附近是有眼線的。) 現在跟妳在一起的是妳同實驗室的同學,也是我最討厭的男人(之前她曾與他的聊天內容被我看到,我認為那些話題已超越一般朋友,那話題是她只能跟我講的私事) 既然妳移情別戀坦白就好了,為什麼不狠心點切斷與我相關的一切,還要接我電話,接受我的噓寒問暖,跟我說還能當朋友,為什麼還要在我的心目中留下對妳的印象是好的...... 現在 知道有人陪她我就沒想那麼多了,四年多的感情說斷就斷,頓時少了一個重心,心理多少會有些不平衡,當初跟她在一起時也有想到我是否會被吳鳳,該做好心理準備....!但這一切來的太快。原本想好的跨年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最後我選擇祝福她。決定放下!現在想想還是有些許的悲傷。 最後,小弟先提早祝男女版的各位新年快樂!!!! ---------------------------------------- 我已經盡量長話短說了,如果排版太亂,或是有些交代不清楚,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48.165

vindust:半年前,我也被無鳳.. 12/30 0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