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選擇先離開
Dec 30th 2013, 03:54, by bkstring

作者bkstring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選擇先離開

時間Mon Dec 30 03:54:01 2013

是時候該放手了 在你還在情傷時,我努力守在旁邊,你懂我心意,但我一直不多要求什麼 這四個月以來你常常和我出去 一起過了聖誕夜聖誕節,也很早要約好去花蓮跨年 但在兩個禮拜前另一個男生走入你的世界 你們偶爾吃飯,聖誕節當天我問了你對他感覺,你只說了還沒有很熟 昨天你又和他出去,我終於受不了想跟你說清楚 你說我們是在同一個位置,對我有好感,想再跟他相處看看,也還是願意和我出去 我想要的是你的選擇......你卻只說現在不想決定 是個公平競爭,只是我一點也不想爭,我覺得她這樣很自私 也許當晚把話說得太重,我主動取消了三天兩夜的假期 我真的不想你跟我出去還擔心著另一個人怎麼想 雖然你也跟我說你跟他出去也擔心著我......聽到這回答真是哭笑不得 兩個人去買車票,今天一個人去退了票 我不知道你後來有什麼打算,另一個男生很開心我做了這麼瀟灑且愚蠢的事吧 也許從來就沒得到,也沒什麼捨不得,你也沒責任要對我負責什麼 我們吵著都沒有站在對方立場想,我只想說如果我是你,我就只會選擇一個 我沒有給你時間,可能我只是怕連最後的自尊心都賠上了 朋友也很客觀跟我說:你們都坦白自己的感情觀念,如果不能接受,那我可以選擇離開 所以我選擇了會留下最大遺憾的那條路,就是認輸,更貼切得說是中離吧 期待著你會不會回來找我,只是話說太重也傷到你了,這次真的結束了吧 唉.....都不知道這三天要怎麼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6.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