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邁向第3瓶 HERA光暈霜
Dec 30th 2013, 00:54,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邁向第3瓶 HERA光暈霜

時間Mon Dec 30 00:54:23 2013

HERA光暈霜我已經用到第3瓶!!! 從舊版到現在的版本我都很愛 完全是暗沉肌膚的拋光劑 網誌好讀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438750 顏色就是蜜桃色 可以迅速的讓氣色變好 還沒遇見光暈霜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用妝前乳的習慣 因為不太喜歡在臉上上很多層東西 質地是乳霜狀 雖然我是油肌但說很保濕其實也倒還好 我還是覺得平常的保養更是重要 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這瓶SPF15 PA+ 所以記得還是要加強防曬 雖說我挺懶所以沒有再上一層防曬 我的素顏就是皮膚比較暗沉 毛孔比較大一點 粉刺林立 偶而痘痘 最近眼下有點敏感泛紅 夏天很油冬天兩頰普通但T字依然很油 油到可以炸鹹酥雞 但不喜歡控油的底妝(很矛盾) 喜歡的妝感是若有似無 帶點光澤 不喜歡粉感很重又偏黃的底妝 所以光暈霜剛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味道比前一代不阿罵一些 但我比較偏好前一代的香味哈哈 上完瞬間讓暗沉的皮膚變亮了 帶點光澤妝感雖說清透但對於皮膚比較沒有狀況的人來說 可以直接蜜粉了不用再上粉底了 只是光暈霜只有一個色號 所以皮膚比較健康的人就不太適合 基本上中到偏白肌膚都很適合 我試過調在比較健康的色號粉底也蠻適合的 修飾毛孔的地方還不錯 只是最近皮膚真的太冷了沒有加強保養 所以鼻翼卡粉了XDD 原本第一張素顏的照片還很明顯的兩頰 毛孔比較明顯 但上完光暈霜整個都填滿了 也有種皮膚本來就還OK的假象 雖然一些小瑕疵還是在 但我本來就不追求無暇肌 有點粉刺有點沒孔有點痘疤才是正常人阿~!!! 只要是當天有上光暈霜的話我就會只撲上蜜粉 用的也是HERA的蜜粉 很透不厚粉很好用 但這盒是在1年多前仁川機場買的 不知道有沒有停產 粉質真的很細我 是我用過的蜜粉裡屬一屬二的細!!! 而且顏色跟光暈霜一樣是蜜桃色:) 雖說現在是冬天 但該出油的還是會出油 但光暈霜對油肌的我冬天用很適合 夏天就太滋潤了一點 冬天用光暈霜我大概2小時也就油光滿面了XDD 但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帶點滋潤度的底妝 所以很OK的 出油後妝感更自然了 有點光澤度挺好的 但不是氣墊粉餅那麼招搖 光暈霜雖然不是一瓶就可以修飾全部臉上缺點 但剛剛好符合我喜歡的自然又清透的妝感 喜歡妝感比較無暇的可以再搭上氣墊粉餅~~~ 我想那個光澤度應該不是蓋的 延伸閱讀 IOPE HERA 雪花秀 氣墊粉餅(舒芙蕾)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427077 嬌蘭 輕裸感 白金 超時 24K粉底 新增海洋湧泉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716133 這個天氣剛剛好 ALBION潤 ‧ 雪膚粉餅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4052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85.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