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影音~五分鐘快速見人妝大挑戰!!
Dec 27th 2013, 19:45, by vivid07

作者vivid07 (啾哩)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影音~五分鐘快速見人妝大挑戰!!

時間Fri Dec 27 19:45:05 2013

響應阿佩的五分鐘快速妝容大挑戰!! 我也來錄影音了,實在是好刺激阿XDDDDD 大家都一起來玩嘛~ 這次的重點在於修飾原本暗沉的膚色以及唇色 讓整體妝容乾淨明亮有氣色,可以見人!!! 我有講話也有放音樂(因為外面的施工聲有點吵 請大家注意音量再開啟喔!!!謝謝~ 影音連結(可調高畫質) http://goo.gl/df11eT 網誌無背景音樂,有圖有碎碎念↓ http://chuliee.pixnet.net/blog/post/335695718 聲音怪怪的是因為喉嚨裡有老痰阿~ 再次呼籲大家,天冷了,小心感冒(流鼻涕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貼上---------- 之前看Youtuber們在互相點名五分鐘完妝挑戰就好想玩喔!!! 然後前幾天看到美妝版上一直在follow的阿佩也挑戰成功了 所以我也來響應一下~~~大家快一起來錄影片阿超有趣的 其實我總共錄了三次!!!! 第一次是沒在時間內畫完,第二次是我家外頭施工太吵+我一直翻白眼XDDDDDD 最後第三次終於、應該是成功了啦XDDD 這次使用到的用具清單: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Light Beige02 ●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1028暹羅貓眼線液 / ●戀愛魔鏡眼影盤 焦糖蘋果 ●M.A.C時尚腮紅(STYLE) /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Motives礦妍兩用粉餅(柔膚色) ●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牛奶太妃 ●KOJI睫毛夾 / ●永和三美人海綿 / ●刷具皆為DBSC 這次快速妝的重點: 修飾臉上膚色黯沉不均、眉毛、眼影、眼線、拯救我那破病色的嘴唇 PS.我知道我臉上的斑很明顯,但是我沒有習慣把它們遮掉~就當個人特色囉 影片在這~ 提醒大家,影片是有聲音的,所以請先注意音量再開啟喔!!!! (我有講一點話+有音樂+外面有一點施工的聲音)影片可調至1080P 不是故意不看鏡頭,因為我的相機有翻轉螢幕,所以常常會看錯邊XDDD 我聲音好奇怪啊~喉嚨裡都是老痰 順便徵求一下我已經感冒了快兩個禮拜都不好,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救我的酷酷嫂 好吧這是素顏 這是剛化完 而且超剛好我錄完影片正在檢查妝容的時候,好友打來要去家附近喝個咖啡 我完全沒修妝就出門了,真的還蠻符合五分鐘超快速出門妝 唇膏是我蠻喜歡的奢華寶貝-牛奶太妃 這支因為中間的芯是護唇膏的關係十分滋潤(我也很常挖它來混合其他唇彩 但我真的要抱怨一下它長得很像玩具 我才用沒幾次,他的殼竟然會解體XDDDD(轉的部分和底部 然後看影片就知道它會縮進去(害我傻眼了一秒 來個手臂上的試色,可以看的出來顏色粉嫩自然,又很滋潤(包裝加油好嗎XD 眼影的顏色是混合焦糖蘋果的咖啡和粉紅一起 眼線看起來崎嶇是因為眼皮太多摺了XDD 另外一邊,有點沾到~但還算乾淨囉 睫毛膏沒有很明顯 我的眉毛算有點失敗 附上出門照一張~ 五分鐘差不多就是化個能見人的淡妝 下次來挑戰看看五分鐘逛街妝吧~(希望睫毛膏刷頭不要捅到眼睛阿XDDDD 本來很想快點錄好 但實在搞不定我的相機,SONY的NEX系統傳影片還要再下載軟體 用USB連結電腦認證相機蝦咪的,我是3C文盲 唉唷威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日本彩妝Youtuber:sasakiasahi 她的五分鐘挑戰↓ 三分鐘挑戰!!!!!↓ 大家一起來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4.31

singmei:哈哈~感覺蠻好玩的,不過我是大小眼,光112.104.106.153 12/27 20:03

singmei:是黏雙眼皮就要花5分鐘了XD化眼妝還要小112.104.106.153 12/27 20:03

flyto77sbee:我覺得妳的皮膚好到不需要上底妝耶!! 111.253.5.67 12/27 2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