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面試時申請表的個人資料
Dec 27th 2013, 00:59,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面試時申請表的個人資料

時間Fri Dec 27 00:59:04 2013

關於私人問題,家庭狀況我也覺得我來上班 我的家庭狀況乾你屁事唷 最不爽表格上還問到家人出生年月日跟職業的 說難聽一點 我只是來面試 你面試我 我何嘗不是來看看你的公司是不是正派經營 公司正派我怎麼知道貴司的人資正不正派 會不會哪天把我的資料拿去賣了 自從遇過一件傻眼事從此面試時我的家人資料我不會全寫,就算我有數個兄弟姊妹,我只 會寫一個當我的緊急聯絡人 父母親一概寫退休 我老杯在哪工作關你屁事 出生年月日也會 造假 以前剛畢業遇過沒水準人資跟別人講我的家人職業 竟然有同事來拜託關係 超傻眼,我還遇過幾個上市公司在表格上還寫著一行一旦發現資料造假 一概不錄用 真是夠誇張的 當然我還是維持我的作風 關於面試 我曾經直接告訴面試官 我的家庭氣氛和諧 爸媽退休前都有正當工作 謝謝您 對我的家人的關心,不曉得關於我的專業您有甚麼想多了解的地方? (直接轉話題) 若是尊重隱私的人 其實他根本連問都不會問家庭狀況,家庭狀況好與不好不是求職者能夠自 己選擇的(指的是原生家庭),每個求職者已是成年的個體,一個求職者的能力好壞不需以 他的原生家庭做為參考,若面試官無法認同你的回答,那也罷,表示這公司的文化不適合 你,這點要是在面試時就能認清不是很好嗎? ※ 引述《newhart (好天氣)》之銘言: : 最近有一些公司打來約面試,有一些感覺可以談談就答應了 : 這些公司傳來一些申請表要填寫 : 每一次遇到這種落落長的申請表就很想跳過 : 當然個人的學經歷我很樂意提供 : 但我爸爸媽媽在哪裡工作我家有幾個人 : 關你什麼事... : 很多私人問題,在歐美國家的公司是沒有權力問的 : 有人在面試的時候拒絕回答過這些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6.212

JokerEX:有點公司連父母的身分證字號都要寫....實在很蠢 12/27 01:19

JokerEX: 的 12/27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