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臨江夜市 台灣第一棧態度...
Dec 23rd 2013, 00:38, by Mark629513

作者Mark629513 (麵包)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灣第一棧態度...

時間Mon Dec 23 00:38:34 2013

餐廳名稱:台灣第一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17號 電話: 消費時間:2013.12.22 事發經過: 今天心血來潮,想破戒吃個雞排,於是去買台灣第一棧便宜又好吃的雞排,而且是第一次 去這家店。 看到別人都淋照燒醬,本來單子上沒填要加醬,輪到我時我說聲:「不好意思,我的雞排 要加醬,不好意思」(以非常客氣的語氣,想說我沒寫在單子上還麻煩人家加醬) 老闆答道:「啥?加醬?加醬要寫在單子上啊!加醬...」(以非常不屑的口吻) 拿到雞排時正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說謝謝,結果他沒說我就沒說了(一般若是店家跟我 說聲謝謝,我一定會說謝謝) 於是,帶著十分錯愕的心情,想說,有必要口氣這麼差嗎?加個醬很麻煩嗎?也不是說我從 雞排改成鹹酥雞還得重新油炸,或是我很兇的說我要加醬,嗯~吃下第一口肉很嫩很好吃 ,但我想,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店光顧了。 p.s.初次在此版發文,沒想到竟是抱怨文QQ,若有措辭想法理解錯誤之處,請鞭小力一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