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南崁,老先覺麻辣火鍋窯燒鍋$150
Dec 22nd 2013, 22:53, by uniko722

作者uniko722 (uniko)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南崁,老先覺麻辣火鍋窯燒鍋$150

時間Sun Dec 22 22:53:48 2013

名稱: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南崁忠孝西店] 電話:(03)312-0707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13號(南崁交流道,聯邦銀行轉角那條路進去)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 ~ 22:30 最後點餐時間: 21:30 詳細請看圖文並茂,有音樂自關 http://blog.yam.com/huniko/article/71648895 -----------------------我是分隔線,以下複製貼上--------------------------------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吃巧不吃太飽的小火鍋! 點的是養生龍骨湯(牛肉)$130+老先覺麻辣鍋小辣(牛肉)$150 聽了同事的介紹,想說小火鍋才150滿便宜的(我幾乎都吃200左右的火鍋), 而且又是新開,不遠,在南崁交流道附近,想嘗鮮看看,就和男友去吃吃了。 門口外型還滿特別的,是個甕的造型,所以非常好認。 我們大約晚上快7點左右到,店裡沒什麼人,我男友還說,生意沒有很好嘛! 殊不知,晚一點就大爆滿... 我有先稍微看了一下官網,覺得龍骨還不錯,感覺很補。 所以我點了養生龍骨湯(牛肉)$130,男友點了老先覺麻辣鍋小辣(牛肉)$150 這間是採先結帳制的,結完帳會給小帳單↓。 店內空間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就是很簡便,椅子也很簡單,小小的。 所以像是外套包包之類就很容易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我們最後拉了另一張椅子放外套。 除了小火鍋,額外附的只有醬料、冰飲(無糖綠茶、冬瓜茶),就沒有其他了。 話說那冬瓜茶很甜,我覺得不想喝太無糖也不想喝太甜(因為我喝了一整天的茶,想喝有 糖的東西), 所以我的作法是,倒2/3的無糖綠+1/3的冬瓜茶,這樣甜度適中,味道也不會很奇怪(我自 己這麼認為啦) 然後有電視可以看,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多都是家庭或是朋友來小聚餐,也不無聊。 等了一下子,就上鍋了。 就等待時間而言,我覺得至少比錢都快太多了,至少10分鐘以內,我沒認真去注意。 昨晚吃錢都等超久,只好一直喝柳橙汁。 但是我男友就沒這麼幸運了,我的火鍋都滾了開始吃了,他的居然還沒上, 餓了一整天又累的他,火氣都上來,去詢問一下要上火鍋了沒,沒想到店員居然忘了 .....:( 火都要上來了他,又等了一下,他的麻辣鍋才上來。 題外話:通常這樣會有一些招待或什麼的,完全沒有,我覺得要加強漏單這一點,不然真 的會吃出一肚子的火。 回到正題,來看看我們吃的吧。 ↑左邊是老先覺麻辣鍋小辣(牛肉)$150,右邊是養生龍骨湯(牛肉)$130。 [湯底] 我的龍骨湯,湯頭還不錯,雖然沒有到非常濃郁,但也不錯,蒜味比較重,大骨的味道倒 是喝不出來。 男友也比較愛我的湯底,這鍋最後喝到見底!!! 而且我這碗有續湯,不是加一班的高湯喔,就是加我點的龍骨湯湯底,不會有稀釋的感覺 。 還有幾顆枸杞點綴。 男友的麻辣湯,小辣對我而言也算是小辣啦!但有點像是辛香料調出來的,我喝起來還感 覺有點像牛肉湯? 男友不愛,最後剩半鍋。 [配料] 兩鍋的配料差不多,麻辣多了$20,跟我的相比應該是多了鴨血3塊、牛肚2片,其他都大 同小異。 兩鍋的甕不一樣,我的龍骨鍋好像比較小,火太大會很容易滾出來,男友的麻辣鍋就不一 樣了,比較大,完全不用怕滾出來。 高麗菜、金針菇、洋蔥絲、海帶、南瓜、絲瓜(滿多的)、1/2香菇貢丸(好吃!!)、1/2芋香 丸(好吃!!)、燕餃、甜不辣、凍豆腐、青江菜,黑木耳、魚卵捲、冬粉一些 牛肉片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豬肉片,太薄,無感,而且只有6小片,吃不夠啊!! 不過他只有$150以內,你不能要求他太多。 聽我男友說,$100的三媽臭臭鍋也只有薄博2、3片而已,這還有6片很OK了啦!! ↓這是店家小火鍋的使用建議 吃完剛剛好,約莫7、8分飽,一成是喝湯喝飽的,今天剛好是冬至,還可以塞一碗紅豆湯 圓綽綽有餘! 算是低價位的又不會吃太飽的小火鍋,跟昨晚的錢都相比(吃太飽...),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3.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