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台南威德汽車精品,不來推薦一下店家,實在對不起廣大鄉民
Dec 22nd 2014, 06:46

台南威德汽車精品
南市東區仁和路47號

昨天貨運送來一片訂購的水箱罩

想說加個內網,別讓跳石打到冷排

跑去小北買材料要自己裁,小北說家庭五金沒賣鋁網,工業五金才有賣

上網查到大台南汽車精品,打去問說一片兩百五,

嗯嗯,還可以!直接殺到南市東區仁和路47號

店面看起來就不是賣材料為主

心想好吧!人都來了不然讓師傅賺點工資也沒差

剪個造型 200~300頂多了,讓人家賺沒先問價錢就作了

結果遇到大白鯊,狠剁! 一片鋁網250,高科技斜口鉗還生銹,手工剪 工資500

你敢開口 我就給,我在送你01跟FB社團廣告免費......

沒照個幾張留念500還不知花在哪?

還好水箱罩前保桿烤漆廠會幫我拆裝,要是再那一起做,沒帶個五千夠付工資嗎?

打去 0985462100 要發票跟我說這樣要8%手續費,我跟他說工資500還敢跟我收八%發票手續費

店家說不然退我兩百好了,匯戶頭 我也不用跑來跑去,

這種店....免!!我幫你好好打個廣告就好

要是覺得我有損你商譽,直接告不用通知,告得贏 你值多少 我賠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