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交易傳聞不斷 Butler不擔心
Dec 22nd 2013, 08:40

2013年打出睽違24年來單季最佳戰績的皇家,季後的補強令明星打者Billy Butler感到興奮,而對於身陷交易傳聞,Butler說他已習以為常,至少目前不擔心會被交易。

皇家2013年戰績86勝76敗、勝率5成31,此為1989年92勝70敗以來新高,而季後皇家又相繼與自由球員投手Jason Vargas、二壘手Omar Infante簽下4年合約,並藉由交易換來青木宣親、Danny Valencia,此讓Butler感到興奮。

Butler日前在考夫曼球場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支球隊已經準備好要往季後賽邁進,所以你忍不住會感到興奮。我無意冒犯Alex(Gordon),他在這裡表現很好,但他是中心打線的人,這會很有趣,青木宣親將會是我合作過真正的開路先鋒。」

不過重點還是在交易傳聞,對此Butler說:「自從來到大聯盟後每年都有我的傳聞,而直至今日我還是皇家球員,我未曾接到(總經理) Dayton Moore的電話,所以知道情況並不嚴重。」

「他會讓我知道情況如何,冬季會議期間總會有許多推測與傳聞,那段時間會有很多球員異動,但也有很多的協商最終沒能完成。」

問到是否擔心傳聞時,Butler回應:「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夢幻足球隊而不是去皇家網站看消息。我的妻子、父親、每個人都知道球隊在做些什麼,所以雖然不是第1手消息,我也知道發生什麼事。」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前皇家球員、去年效力紅雀的Carlos Beltran確定加盟洋基,此後Butler的傳聞就已逐漸冷卻下來。

即將在皇家效力第8個球季的Butler說希望能長留堪薩斯城,並親嚐自己努力過後的季後賽滋味,「我討厭即將進軍季後賽、贏得美聯中區冠軍的前夕而不在這裡,因為我已為此花了10年,我想留在這裡並享受這一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