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狀況有點複雜的NP請益
Dec 22nd 2013, 12:34, by LeChocolat

作者LeChocolat (Chocoholic)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狀況有點複雜的NP請益

時間Sun Dec 22 12:34:13 2013

大家好,我的問題有點麻煩,爬文很久沒有找到類似案例,希望大家能替我解惑。 (平版排版如果很醜請見諒) 我在一月需到對岸一趟,需要有對岸對固定號碼手機門號。 因為我本來的手機是威寶,沒有此類服務,所以考慮np。 目前資訊是中華跟遠傳有此服務,台哥大有漫遊但不確定是否有固定門號。 除了這點之外,我主要的需求是網內互打免費(只需固定一門)、 網路約1G左右即可。 我查了一下,遠傳np的話有598方案,首年299次年598網內免費網路1G, 台哥大超能省是首年349後18個月449,網路1.5G。 但是台哥大的方案似乎一定要配手機? 因為我剛買空機,暫時不打算買新的...。 所以我想請問這樣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才是最佳解? 或者有人可以告訴我台哥大有沒有固定對岸門號or是否一定配手機也麻煩跟我說。 非常感謝各位!:D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4.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